星期五, 10月 22, 2010

【囍】禮愛婚宴-湘廚

小愛婚宴是辦在南京東路上的湘廚餐廳
開席前趁空檔
趕緊到新娘休息室跟今天最美麗的主角小愛拍照


小愛好漂亮歐~

我們這群大學同學在新娘休息室玩耍了好一會兒

狂拍照
連牙刷都派出場了,好像什麼牙刷代言似的~哈
(其實牙刷是康康同學設計的,她特地帶來送給我們,好開心~)

我拿到粉紅牙刷

跳回來
開席時間到了~女方同學桌

上菜囉!!!


真的每道菜都超好吃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喜筵
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讚不絕口的好吃
五星級飯店的菜色都無法比呢!!

穿插喜筵中途的小趣事

康康同學好像喝不到1/4杯的紅酒,疑似醉了?!?!
去拔了餐廳門口的花,來送我們
而且是還是雛菊~哈
所以我們也拿了花來玩拍照

拍完照繼續吃喜筵~~~

吃到甜湯圓就要進入尾聲了

謝客時,先讓新人跟其他親友們拍照的空檔
我們這群又開始自己玩拍照


康小妞一直要跟我合照還有拍我獨照@@

讓我好害羞

草草同學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她單獨合照歐~


玟依


下面那張是康康相機拍的(我是在看哪裡??)


漂亮的人妻NACO房太太

我超懷念她還沒結婚前,在台北跟我吃吃喝喝又逛街的日子

最後等人潮散去後
換我們來跟新人合照吧!!

小愛的每個造型都很美呢~而且都好低胸(☆_☆) 流口水ing

這張照片是我上新秘的部落格偷抓來的~嘻嘻!!

最後恭喜小愛跟新子~~~祝福你們~

也希望你們早日生小小愛小小新,因為我最喜歡跟小朋友玩了 ^ ^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_☆) 流口水ing 提到...

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