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0, 2010

【囍】禮愛婚禮

我們的小愛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真替她開心♥~

於上週六
公館的懷恩堂裡舉行結婚儀式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
感覺還蠻新奇的
不過是真的跟傳統的中式結婚儀式好不一樣歐~


也附上這場的結婚禮拜程序表



開場是伴娘、牧師、新郎、伴郎四人
先站在台前

接著新娘勾著父親慢慢步入會場到台前


雙方母親站兩旁

接著有一段雙方母親點燃台前兩旁的燭火
(但是我看的太專心沒拍到)

接下來詩班與全場來觀禮的賓客

一同獻唱"愛的真諦"

拉著手
這一段正在進行宣誓~你願意我願意...

新郎掀開新娘的白紗


新人一同點燃主火


感恩雙方父母的辛勞
除了獻花

還附上大大的擁抱~看到這...好感人


另一組小愛龜山教會的教友
獻唱詩歌

小愛好專注的眼神啊!
(我有發現,唱詩歌的時候小愛跟妹妹都有跟著唱歐♥~)

儀式即將結束時
牧師讓新人們快速離場~(我好喜歡小愛這個表情,笑的很開心又幸福的樣子)

然後再一次的進入會場,就是拍照時間了
首先是與雙方父母親合照

接著才是雙方新人的親朋好友


女方朋友大合照 (芫芫的相機側拍)


(ps:我好想拿到攝影師拍的解析度高的合照歐)


另外..這組團體合照最有趣

大夥都好俏皮呢!!連新人都不例外

(我太好奇了,所以觀禮結束後還拉了這團體裡的人問.他們與新人的關係是....哈哈~)

趁空檔也跟芫芫合照


新娘小愛的媽媽~媽媽好可愛歐~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在婚禮上才會穿裙子的玟依(左)、漂亮的房太太naco(右)

最後就是新娘丟捧花的時間

很特別的高度
捧花是從二樓往一樓丟歐~~~單身女性請在1樓接捧花吧!

觀禮結束後
因為距離婚宴的時間還有近2個小時
所以我、玟依和小房夫妻倆
來到臺一牛奶大王吃個湯圓消耗一點點時間

(約下午5點,其實我們都餓了..哈~)

怕現在吃太多,晚上婚宴會吃不下
所以兩人合點一碗
之後我先上樓佔位置,就由玟依負責點我倆合吃的那碗湯圓口味

沒想到...當她看到這碗時驚了一下

哈~玟依還真是會點啊
在還沒點餐前明明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酒釀口味..xx口味啊!

後來她竟然點了個清湯芝麻湯圓(她以為清湯是像黑糖水之類的糖水)
連她自己看到清湯都傻眼了
真的是有夠清的,像熱的白開水一樣
不過臺一的芝麻湯圓是真的挺好吃的啦!!

這碗就是小房夫妻倆點的花生湯湯圓

吃完湯圓後就驅車前往婚宴會場囉~~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