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10

帕米爾新疆料理

上週末雙十那天
跟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小愛碰面聚餐

主要是小愛要先拿喜帖跟喜餅給我~
(大小盒都是傳統的中式餅~都好好吃呢!!)

發現了沒~喜帖裡面有小愛跟新子的剪影耶

特別的是...
雖然喜餅樣式都是挑選很中式口味的大餅款
但是婚禮卻是很西式的教堂婚禮歐

由於小愛跟新子是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結婚儀式會在公館台大對面的懷恩堂裡舉行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式的婚禮~所以真的好期待10/16小愛的婚禮♥~
-------------------------------------------------------------------------------------------------------------

為了碰面拿喜帖
所以上網搜尋了公館附近餐廳
一眼就看到比較特別的新疆料理~也不管評價如何~先訂位了再說

我後方帶著帽子的就是老闆啦!!
到了餐廳才知道
這家帕米爾新疆餐廳的生意有多好啊~

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問有沒有座位
店門外甚至還有客人在排隊等候  (還好我們有預先訂位)

來新疆餐廳當然要點新疆有名的主食烤囊囉~
芝麻囊

直接吃很香
而且烤囊的口感像扎實點的麵包,卻不會過硬
是那種外酥內軟的感覺
另外沾著大盤雞的醬汁吃,也很讚~


這道就是必點菜色-大盤雞

辣的真的非常夠味~
不管是雞肉還是馬鈴薯其他配料都很入味
雖然很辣,但是很開胃會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呢
而且雞肉還蠻嫩的

大盤雞比想像中的還大盤耶~
趕緊請小愛當比例尺對照一下


這大盤份量是350元
沒辦法吃那麼多的話,還是有小份量的套餐可選擇(價格1百多)

大盤雞有附~皮帶麵
麵也很有Q勁


涼拌五毒

是一道酸味頗重的涼拌小菜
(五毒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道是因為名字還蠻特別的
所以點了它~它似蜜

是用甜麵醬跟薑的炒羊肉料理
也是一道重口味菜色
不過...卻是甜味的重口味,說真的不是很合我口味,味道很奇妙
但是羊肉炒的很嫩是真的,不會老澀
(我自己覺得很像照燒醬的味道)

上網google一下它似蜜
這道菜竟然是慈禧御膳耶!!是慈禧太后賜名的回族菜餚

鮮味蝦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只是很納悶~為什麼新疆菜會有蝦子??

湯品點了缸缸羊肉湯
有附一支吸管可吸取羊骨頭的骨髓

至於帕米爾新疆餐廳的再訪率
對我來說真的很高


因為
大盤雞已經抓住我的胃了~哈哈


回♡♥mou mou♥♡首頁

3 則留言:

你最後一句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提到...

如暱稱所示!

♡♥juju♥♡ 提到...

沒笑過喔你~

恩...最近笑不太出來。 提到...

@@誰惹你生氣?不然你官威怎麼這麼大?
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