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1, 2010

【四號公園】喝E61壹陸壹咖啡‧吃比利時鬆餅

上週三中午跟juju媽帶祈祈去永安市場站旁的四號公園玩耍

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瘋狂的溜滑梯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先回家去休息
小朋友要睡午覺

等下午3點祈祈她媽咪回家
再次去一趟四號公園喝咖啡囉~

因為我們要喝的"E61‧壹陸壹咖啡場所"
下午3點才有營業

這家只能用站著喝的咖啡店(門口是有長板凳啦!但是很難坐的到)
生意竟然很不錯

平常日又才剛營業,客人就不少啦!
可想晚上大家下班後的時段或是假日,E61的客人不就更多了
(有同事晚上去E61,店門口還真的很多人等候勒)

E61某一角落的牆面

也有賣咖啡掛耳包
一旁的牆面上還有手繪的泡咖啡三步驟
(手繪圖畫的很可愛)

就是這味~黑糖卡布

超超超好喝的~愛~
黑糖味很濃郁

我好愛這個味道

不止是我,是喝過的人都說讚~

黑糖卡布喝到一半的時候
需要搖晃一下(老闆說的)可能是怕黑糖沉澱,最後一口會太甜吧?!

雖然沒座位可坐,但是咖啡是真的好喝
沒喝過的人有機會或順路到捷運永安市場站
不妨走到四號公園旁的E61咖啡場所
來嚐嚐這美味的黑糖咖啡吧~

在壹陸壹咖啡場所的鄰近店家
右手邊紅色招牌是E61

左手邊粉紅招牌就是 "比利時列日鬆餅Chef's Waffle"
大光頭的logo圖案加上鮮豔的粉紅色招牌
真的很引人注目

而且這家鬆餅的生意一樣很好
這時候大概下午4點,應該是大家的下午茶時間
所以一直有人來消費

光頭老闆正在製作我們點的鬆餅

香蘋肉桂鮮奶油

鮮奶油摩天輪

不過我們是外帶又沒有馬上吃
所以口味上或口感我是覺得還好
倒是小朋友很喜歡吃(我猜是有鮮奶油的關係,她們很愛)

還有好多口味可供選擇

不過下次再來喝E61咖啡的話
我應該會考慮先買原味的列日鬆餅,趁熱吃看看吧!!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都想喝也想吃!!!

第一張的祈祈真的每次看每次都想尖叫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