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10

Miracle Art space用創意調味生活‧用美味建立關係

又是一家在搭公車時發現的輕食店
每次下班
想去中山站附近晃晃時,就會搭上652公車到中山北路(中山市場站)下車
一整棟白色的裝潢很醒目

找了時間
來Miracle Art space放鬆一下

坐在3樓靠窗的位子

身旁那一整面的白色大書櫃還挺有感覺的


除了放上一些書也擺滿了白色馬克杯做裝飾

某個角落的桌子
光線很美

來這裡除了閱讀

還可以品嚐美味

本來是想點歐陸點心組合的
一個個小巧可愛的餅乾
不過看到了menu上的厚切煙燻火腿照片後,馬上改變心意

好厚的火腿,吃起來感覺像在吃牛排
口感與煙燻的味道也不錯

凱薩沙拉我也喜歡
洋芋泥就太奶油味了,不是很愛
但是整體來說...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舒適
又是我喜歡的白色乾淨裝潢
想放鬆心情或是帶本書來坐坐喝杯飲料吃點輕食也蠻不錯的歐~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交考卷摟... 提到...

我喜歡閱讀那張照片...有fu

tammy 提到...

好棒!我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