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30, 2010

享受吧!一個人的agne's b咖啡

拿到了4張"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首映票
晚上7點的場次
所以利用等朋友們下班前的空檔

我自己也先來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旅行吧!!

這個月才新開幕的agne's b咖啡
微風廣場與信義誠品都各有一家門市,我來的是信義誠品門市

像星巴克一樣的用餐環境與點餐模式

熱拿鐵


搭配焦糖卡士達酥派

其實是還不錯吃,但就是超級酥的
附上的叉子小湯匙等餐具,實在是派不上用場
用餐具根本切不開又費力,蛋糕還會變形的很醜,叉子戳了2-3口後放棄餐具
直接用手拿起來吃,我聰明多了,還簡單省事

當我吃完這款酥派後
一直默默觀察別桌也點這款酥派的客人到底會怎麼吃它
果然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
而且吃像都很有趣~~哈~~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很濃郁的巧克力,但是吃不出來有覆盆子酸甜的味道

外帶了一份法式三明治
看起來好像表面有放起司焗烤過
但是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聽說是還不錯


這一天

一個人的下午茶
一杯熱拿鐵、兩塊蛋糕、ipod聽音樂、一本書
陪我渡過了2個多小時的悠閒時光~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其實一個人的享受也不錯吧~

♡♥juju♥♡ 提到...

不過我還是喜歡兩個人,一個人都沒辦法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