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N.Y BAGELS

週一的行程,原本是玟依要上台北帶我們去海邊的
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玟依家裡有點事情臨時取消
又剛好雯雯週二就要帶emilie回法國幾個月
所以我和雯雯還是照約,只不過就改成簡單的吃飯聊天

不然下次見面又得隔好久噢~

京站裡的N.Y BAGELS

雯吃"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三明治"
(名字超長的,我不相信服務生記得起來)

BAGEL三明治還附薯條,薯條也蠻好吃的

這張是她在學不二家Peko娃娃

可愛吧!!

因為Emilie長的像Peko娃娃,所以身為Emilie的媽媽也要來模仿一下
不過今天Emilie沒有來
是雯雯為了讓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吃飯聊天
暫時請萍萍幫忙照顧一下♥~


我點了"義式生火腿水波蛋佐藍起司沙拉"


原本是附的是普通麵包
但是我想說都來N.Y BAGELS 了
不吃BAGEL何必來這裡,所以加價20元換成BAGEL全麥口味

BAGEL還蠻有嚼勁的
不過我只吃的下半個,吃完一整個會太飽


用餐的過程發生很多小狀況
服務生今天狀況不太好,讓我們的餐點落東落西的
感覺沙拉應該比三明治好製做,不過沙拉卻是過了非常久的時間才送來
我加價的起司抹醬也沒送來
沙拉的醬料也不對,送來的不是我點的油醋醬
結帳時價格也弄錯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在外用餐遇到那麼多狀況的一次
但是這些不影響我們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聊天話家常

說真的...
我能有那麼多好朋友,一定是我上輩子做很多好事吧!!  我愛你們~


回♡♥mou mou♥♡首頁

3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好朋友裡面有包含我嗎?(硬是厚臉皮來問)

♡♥juju♥♡ 提到...

當然有啊~~
寶貝~妳沒看我都會放跟妳的合照♥~

而且我們默契真好..前天還一起在戶外吹風呢!!

tammy 提到...

同一天吹風真的好巧!!!
就跟我跟妳妹在同一間餐廳吃飯一樣巧!!
怎麼那麼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