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0, 2010

不可思議 ‧ 彈珠汽水

其實我沒有很愛汽水
吃漢堡、PIZZA或炸雞類的速食食物時
很多人都會喝汽水來搭配
但是我幾乎都不太喝

原因無外乎是
汽水充滿氣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因為胃很容易脹
還有除了甜,根本也沒有營養價值又會發胖

但是我這次竟然主動買了彈珠汽水,而且一次還兩瓶,真不可思議!!

說真的...我太容易被奇怪口味的新產品誘惑
即使口味怪的連自己都會怕
但是我還是會買

去city's super買東西時,順道拎去結帳的還有這兩瓶彈珠汽水

●咖哩汽水!!
我先是被瓶子上的印度人插畫給吸引住
才拿起瓶身一探究竟
汽水的口味竟然是咖哩耶!夠怪異
讓我想起之前在手創館看到日本出的咖哩泡湯塊
有一種日本人比印度人還愛咖哩的感覺,不時的將咖哩融入生活產品

●杏仁汽水
其實我很愛杏仁,連杏仁茶我也超愛喝
味道很香一點都不臭(個人認為)
所以也拿了一瓶杏仁口味的彈珠汽水去結帳....不過還沒喝這瓶!!!

為了喝這瓶咖哩口味的彈珠汽水

今晚我還特別買了7-11的佛蒙特咖哩飯來搭配
(說好聽是搭配,其實我是怕汽水難喝,要買來蓋住汽水味道的)

佛蒙特咖哩飯真的好好吃~

咖哩彈珠汽水其實咖哩的氣味很淡
也不是真正很難喝
但...還是有說種說不上的怪
(像不怎麼可口的咖哩香料粉灑進汽水裡)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沒吃咖哩飯絕對不喝它
也真的..得搭配正常的咖哩飯才有辦法繼續喝下去(不過我還是沒喝完)


ps:這瓶彈珠汽水是2個禮拜前買的,一直被我冰到現在才開瓶
感想是...
以後這種奇怪的食品還是買來整人就好
自己不要輕易嘗試!!


回♡♥mou mou♥♡首頁

3 則留言:

老闆..10塊錢白飯。 提到...

味道很香一點都不臭(個人認為)
↑感覺好像有針對.....的感覺?

♡♥juju♥♡ 提到...

焦味的豆漿也很好喝!!

匿名 提到...

怎麼都跟我一樣~♡
我也超愛焦味的豆漿跟杏仁

by-n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