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微笑鐵板燒

上周日值晚班
正好趁著假日,工作量也比平日少的時候
才有空餘的時間能開伙
也剛好前幾個禮拜在美福肉品訂購的霜降牛小排還剩兩片

所以就像上上周一樣,再度將鐵板萬用鍋端上桌
要再次享用這美味的辦公室牛排晚餐囉!!

霜降牛小排
(真空包裝冰冷凍庫,要烹調的前8個小時換到冷藏做退冰動作)

肉質本身還算不錯

也不需要事先調味
只要在入口前灑一點岩鹽就很好吃了
最自然的美味

上上週是主餐牛排配subway沙拉+LE GOUT那個麵包
這次換配白飯
所以在公司煮了白飯
本來是打算一直捏牛排握壽司的

不過在我捏了兩顆握壽司後
還是決定直接吃煎牛排比較快..哈哈~
再配上海苔包飯

美福肉品除了賣肉類也有賣海鮮歐
因此
我買了一盒L SIZE的新鮮干貝
(因為我媽煮雞湯的時候都會放上幾顆,能讓湯品更加鮮甜)

包裝上寫生食用
不過我不太敢,還是要煎熟才敢吃

我帶了幾顆為這次的鐵板燒加菜

用50元硬幣當比例尺
這干貝還挺大顆的 (相對的也不便宜XD)

其實美福還有賣2L SIZE的干貝
哇~不就更大顆了!!

這干貝的品質很好,味道很鮮甜
我最喜歡干貝的表面被煎成焦焦的,超好吃

其實干貝的湯汁流到鐵板鍋上形成的鍋巴
也是很好吃歐~不要浪費了

記得要鏟起來吃吃看,因為真的很像海鮮餅乾喔
寫到這都快流口水了~哈哈

另外在全聯買的一大包杏鮑菇
品質也很好
(讓我懷念的味道)

一樣不用加其他多餘的調味料
切片後直接煎
再灑點鹽就可以吃了
而且滿嘴都是杏鮑菇本身特殊的香甜味,真的很美味歐

在工作之餘吃上這美味的鐵板燒
不論心情還是味蕾上
都是滿滿的微笑~


回♡♥mou mou♥♡首頁

5 則留言:

林仙女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不錯...

♡♥juju♥♡ 提到...

哈哈~這組照片幾乎都不是我拍的
(只有還是包裝袋時才是我拍的,其他時間我都只顧著吃 XD~)
因為也不用我負責煎
是同事邊煎邊拍照
看樣子有可能是他吃的太開心嚕~

tammy 提到...

好大的干貝喔!!!!
下次我也要來訂他們家的~!!

♡♥juju♥♡ 提到...

這不算大
因為他們還有賣2L SIZE的

agnes 提到...

juju:我上星期開party都買左包干貝,我很大膽生食啊!!!超鮮甜!!台灣賣幾錢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