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10

【日本料理】平成十九

這算是我第二次到平成十九用餐

上回竟然還是一年多前
當時的平成十九在中山北路與長春路交叉的巷內
如今早已搬家到捷運中山站附近
店面除了比較大之外,交通也變的更加方便了

平成十九的生意真的很好

上午11:40開始營業,才一開店店內就已經滿座了
連吧台也都坐滿滿

這時間大概才11:50幾左右
等於才開店十幾分鐘後
陸續想進來用餐的客人都沒座位可坐
竟然也有人乾脆在門口候位
最快最快...至少也要等上半個鐘頭才會有客人用餐完畢吧!

我沒訂位,大概也是11:45到
所以如果再晚個5分,可能就會沒座位歐
因為生意真的是太好了吧!

在平成十九點餐,很讓人有身處日本的感覺

得自己去操作點餐機器

再將列印出來的餐券交給店員(平成十九的女店員是日本人歐~)

我點的刺身丼~真是美味
顏色也好繽紛,看了食慾就大增啊!!

生魚片下方舖的是醋飯

單點烤秋刀魚,一樣好吃

因為我很愛吃魚
所以只要我媽有煎魚還是蒸魚的話
我幾乎都會把剩下的魚吃光光


附的味噌湯普通


另一份廣島炸牡蠣餐
但是這炸牡蠣的味道跟我之前吃的有點不太一樣
之前的好像沒淋醬汁
這次竟然淋上醬汁而且還是偏甜的醬汁
感覺搶了牡蠣的味道

所以我還是喜歡灑椒鹽的台式炸牡蠣
說到這...還真懷念鹿港的炸牡蠣

題外話:
上禮拜六的晚餐是在公司裡煎牛排吃
是我月中買美福肉品的霜降牛排

有兩片裝真空包牛排還被我冰在公司的冷凍庫裡
打算明天晚餐跟休葛把它們解決掉

嗯~我決定了
可以把明晚的晚餐改變成牛排握壽司耶!!...嗯嗯~就這樣吃吧!!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也想去吃!!!

對了~我今天看到pchome的廣告
也買了特價的牛小排回家~
看樣子也要先去買個岩鹽ub了!

♡♥juju♥♡ 提到...

那妳快約我到妳家吃牛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