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0, 2010

三元花園餐廳

本周二到內湖才新開幕的三元花園餐廳吃韓國料理

官網簡介:
韓國首爾三元花園,已從韓國正式登台
正宗韓國烤肉,影星裴勇俊最愛的三元花園餐廳

因為我們有11大2小,人數較多

所以被安排進包廂內用餐

正統韓國料理的特色

先送上很多盤的小菜
小菜不夠的話都還可以再續(只是吩咐續盤的小菜都沒送來就是了)
韓國人吃飯都使用金屬筷子金屬湯匙
(我好不會用金屬筷,感覺很難夾食物)

金屬碗裝白飯
大家點的餐點有
牛骨湯

豆腐湯、泡菜湯

(湯品類的好像都有附白飯)

牛肉石鍋拌飯(餐廳小姐會來服務,將石鍋拌飯拌勻)
這道我有試吃一口,挺好吃的

韓式煎餅

我跟玉汝合點的是加味豬肉(2人份)商業午餐 600元

小姐一樣會來包廂內服務,幫忙烤肉
加味豬肉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

這道辣味豬肉(但一點都不辣)

點烤肉類的餐點
會附上生菜

大蒜跟醬料

可包著烤肉一起吃

最後會送上一杯甜點-松子茶
冰冰涼涼的

雖然有喝到松子的果仁,還有疑似米粒的東西
可是卻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甜甜的很好喝

今天用餐兩位小朋友也有來
妮妮說要坐我旁邊,正在跟她合照

但是...一直感覺有一雙大眼正盯著我們

沒錯!!

就是坐在寶寶椅上的祈祈啦!

最後也把她抱到我跟妮妮的中間坐
祈祈一直狂喝湯+松子茶+一點加味豬肉(但就是不吃飯@@)

祈祈真的好可愛

但是再乖一點,要好好吃飯才會更可愛喔!!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