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10

【台中】目覺咖啡 mezamashikohi

前一晚
沛雯的媽媽發現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新店
提議隔天去這家店吃早餐

所以...隔天星期日的早晨
我們就來到目覺咖啡mezamashikohi享用早餐囉!

裝潢的很簡約

我也好喜歡這種簡簡單單以原木與白色的設計

整體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令人很舒服也很放鬆
真希望以後的家也能像這樣

點了軟法系列的套餐
可野苺優格or有機糙米豆漿(二選一)
這是其他人點的野苺優格

有試吃了一口
優格的奶味好香純但是酸味挺重的
味道其實算不錯
只是我自己應該沒辦法吃完一整杯(怕酸~)

我選擇了豆漿

味道跟平常喝到的豆漿味有些許不同
或許那個味道是來自糙米的關係
蠻香的..我愛

套餐的沙拉-和風野菜豆腐沙拉

很新奇的口味
因為以前從未吃過內容物有豆腐的沙拉
(除了中式的皮蛋豆腐,但味道與感覺完全不一樣)
淋上的是胡麻醬
搭配了一些蔬菜宇海藻非常清爽
豆腐吃起來的感覺有像老豆腐比較扎實
卻又比老豆腐的口感綿密細緻
豆香味頗濃郁的
所以這道沙拉我真的超推薦

烘烤燻雞脆皮香草軟法
味道甜甜的
好像有淋上美乃滋焗烤過似的,還有灑上一些香料
麵包本身外脆內軟也很好吃

因為一份軟法會剖開做成兩個
所以我跟小愛交換了一個酸洋蔥燻鮭魚來吃

顏色超美的
忍不住都想拿它來自拍

連合照也拿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燻雞口味

因為酸洋蔥我自己覺得太酸了~ 最後只好挑掉XD

軟法套餐除了軟法之外還有一根德式香腸
一小球雞蛋馬鈴薯泥

日月潭紅茶

我喝的是illy熱拿鐵

奶泡也太厚了吧!!
撥開後目測應該有4cm那麼厚
 
早餐吃的真豐盛啊!大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