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1, 2010

HanaBi‧日式Tapas,釜飯專門店『第二回』

與人妻佩瑛約吃飯

約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小巷內的HanaBi釜飯專門店

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充滿創意的日本料理餐廳用餐

對這家餐廳的印象還不錯
除了裝潢很日式居酒屋的風格,氣氛也很不錯
而且餐點也不貴
中午的商業套餐約300上下
在中午時段來用餐,其實蠻划算的

商業午餐附有一小碟沙拉


味噌湯、餐後飲料

前菜
這次的前菜是玉子燒,有魚肉的味道
(只會吃,所以我吃不出來是哪種魚..哈哈~)
我也要學煎玉子燒!!

這回點了HanaBi有名的釜飯系列
當釜飯送上桌時
也會一同擺上一只小沙漏

需要等沙漏的沙流完
得悶一下
才能掀開蓋子拌勻再開動

佩瑛點的北海道直送蟹棒釜飯

蟹棒好甜噢~很新鮮好吃

我點的野菇松露風釜飯

跟蟹棒釜飯相比之下,野菇釜飯的味道會比較清淡
大熱天的這樣吃其實很清爽
而且我也喜歡清淡的口味,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菇類的份量也給的很多
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都很鮮甜

這次因為有訂位的關係
所以被小姐安排在這個比較特別的座位


這是佩瑛結婚後,我們第一次約見面
距離3月底結婚的她


算算時間...也已經過3個多月了

就是太久沒見面有好多話想聊
也因為佩瑛變人妻的關係
所以這次聊天的內容也多了婚姻、家庭等話題
其實還挺有趣的,也聊得很開心
不過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還好多話想聊呢!
希望等小鼻回國時跟大媽我們四個人再好好聚一聚,好好暢談一番

也祝福人妻佩瑛~永遠幸福還有早點生小寶寶囉!!

●第一次來用餐的食記HanaB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