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大家一起吃便當 ‧ 好樣便當

本月初
因為看到朋友Facebook的塗鴉牆
正是PO上他們公司某天中午享用好樣便當的照片
大感興趣
馬上揪了本組動畫室組員

約一天也來訂高級的好樣便當(一份380元)吧!!


東區好樣餐廳的好樣便當

訂6個就能外送,台北市無論何區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訂午餐訂得那麼隆重
除了有估價單,並且要傳真回傳訂購者的簽名才完成訂單
更重要的是得付2千元押金**

難得訂那麼高級的便當
所以當好樣便當送來後,大家遲遲不肯馬上開動
一直狂為便當們拍照,大家真可愛

每份好樣便當的包裝
會用點點布裹著,樣子還挺可愛的
也很有日式便當的感覺

本周好樣便當的菜色如下

共9樣菜色 + 1份堅果米飯

一份便當有兩盒

高級的Franc franc便當盒
吃完便當...店家可是會到府來回收的,2千元押金就是用在這個地方
完整歸還就會退回2千押金

每道菜色都很精致


雖然每道菜色的口味都有點偏重
但是都蠻好吃的


(以下近拍照片偷用休葛的)
這層從上到下
●碳烤菲力牛蒡捲
●香烤明太子雞翅 (很貼心的去骨)
●第三個丸子我吃不出來是哪道菜?

從上到下
●酥炸明太子鑲填蓮藕佐芥末美乃滋
●大黃瓜鑲填青醬蝦肉+香菇
●涼拌辣味馬鈴薯雞絲

由上到下
●昆布煮白蘿蔔
●三色蛋
●家傳麻椒涼拌紫茄

其中一道
●酥炸泰式魚餅佐日本甜蝦....在我的便當盒裡失蹤了
我根本沒吃到這道啊!!

加了杏仁果的堅果米飯

便當盒看起來其實不大
但是全部都吃完卻非常有飽足感,甚至過飽
我真的飽到晚上

看樣子晚餐應該是不用吃了,因為也吃不下!!


7 則留言:

蠶繭長螞蟻了 提到...

為什麼最後一張照片有點喜感呢? XD

匿名 提到...

我今天上晚班
晚上用完餐
站在窗邊看外面下著大雨
突然好想妳們♥

下雨天都會讓我很想念愛下雨的台北
想念在台北的妳們

對了!
今天我們同事在看月餅訂購專刊
讓我想到我們在雯家做餅乾的事
害我忍不住跟同事說嘴
我有一個朋友很厲害喔
他會自己烤餅乾喔!!!

我的發言跟妳的文章一點都沾不邊
只是要跟妳說
真的很想妳♥
----by~naco

♡♥juju♥♡ 提到...

給第一位:
是哪裡有喜感了??我又沒有粗眉!!

tammy 提到...

我也想吃!
不過我們公司是不會有人跟我一起訂這麼貴的便當的....嗚

♡♥juju♥♡ 提到...

tammy:
不然妳下次辦酒趴
約肯陪妳一起訂便當的6個人
這樣就可以訂啦!

♡♥juju♥♡ 提到...

naco:
我也好想妳喔~
嫁那麼遠,見面機會變好少:(

PS:妳現在也要上晚班??是偶而幾次還是要輪流晚班?

匿名 提到...

8月每個星期一都是晚班
要上到9:30
現在是我們工作的過度期
(因為很多人離職)
沒上晚班的時候應該也要不停的加班吧!
但我還是會好好加油的!!!

好想去台北找妳們喔
但這兩個月放假都去新家做苦工
等新家用好了一定要來住喔!
我等妳♡
by-n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