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天使野餐+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找了南京東路站附近的餐廳
享用早午餐

很可愛的名字-天使野餐



白色系的裝潢
簡單看了心情就很舒服愉快

只不過來幫我們點餐的大姐似乎令人不太舒服
一大早的...那位大姐心情好像不是很好?講話的口氣很不耐煩
反正...
我已經針對這件事至官網寫mail反應去了

早午餐的餐點有3種類型
點了其中兩種
●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
主餐選-嫩煎紡魚佐新鮮檸檬醬汁

●歐式烘蛋系列早午餐
口味選-辣味西西里香腸

餐點看起來很健康
無論是烘蛋或是蔬菜、麵包都很好吃

湯品是濃郁的香菇湯,超好喝
另外還有果醋、優格,不過這兩樣太酸了,我不是很敢吃

我加點的現榨蔬果汁
感覺好健康而且也好好喝

本來在點餐時
想問先看看現榨蔬果汁裡面的內容物有哪些
只不過點餐大姐的態度
真的是讓我不想再多講些話

現榨蔬果汁喝起來好像有奇異果?、檸檬汁的味道
後來才聽到隔壁桌客人
有問點餐先生蔬果汁的內容物時,我間接聽到石蓮花

天使野餐的洗手間還挺貼心的

放了一籃的髮妝用品
不過...真的會拿來使用的人不知道多不多就是了?

吃完早午餐去逛IKEA、宜得利家居
還在宜得利買了玉子燒的煎鍋
改天來學煎看看,希望成功

晚餐吃永和的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我吃的是雲南涼麵(加辣)




也是酸辣口味,吃起來很清爽
夏天吃很適合
吃到一半,接連聽到兩組客人都要點雲南涼麵
也因為晚上9點多才吃晚餐
疑似最後一份被我點走了,我運氣真好
接下來要點涼麵的客人都沒辦法點
可見這涼麵也挺有人氣的


來雲南婆婆必點的小菜
招牌雲南皮蛋(30元)

超級好吃,而且真的很開胃
味道很特殊
是每桌客人必點的菜色,記得來用餐時一定要嚐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