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8, 2010

【埔里】紙教堂

聽說,晚上的紙教堂景色會比較美
所以我們吃完晚餐、接著去買18度C巧克力
也因為天氣太熱就先把巧克力拿回naco娘家冷藏,等回程再來取
時間約7點多,天色也已經暗了

這時間前往埔里紙教堂的剛剛好

參觀紙教堂需付門票
全票100元、優惠票50元(但我不清楚優惠票是指什麼)
都可全額抵消費

紙教堂的吉祥物好像是青蛙
(園區裡好像有很多活生生的青蛙,因為我有看到牠們在跳)
連門口的郵筒造型都變裝為可愛青蛙

男廁女廁也是用青蛙圖案來標示

傳說中的紙教堂

點亮燈後,晚上的紙教堂果真好美好美
令人嘆為觀止



我跟沛雯

合照

四周的簾子也是紙做的

這張照片是我要跟mimi自拍,但是她不看鏡頭

一拍完這張照片,她馬上說:換我拍
所以我把相機交給她

所以她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還真是厲害的小小攝影師啊!!  一次就ok,完全不是亂按的
人物確確實實的對準在畫面中央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包含依玟、小愛的相機照片)
發現了這張測拍

哇!!還剛好是mimi正在幫我拍照的時候耶!!真有趣~

讓mimi掌鏡了之後
我再要求她跟我合照,她就看鏡頭了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