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10

【內湖】亞坤‧來自新加坡的咖椰吐司

幾年前去新加坡的時候
沒機會能在當地吃這家有名的連鎖早餐店
不過我一直惦記著咖椰吐司很有名
上禮拜在口袋折扣網頁裡看到了亞坤9折優惠券
喚起了亞坤在台灣開的總店就在內湖嘛!離上班地點近
當然馬上下載囉!!

事隔多年,終於來亞坤用餐了
不過卻是午餐時間

只賣吐司類的亞坤
感覺還是比較適合吃早餐的時候來

來亞坤必點的招牌-咖椰吐司

吐司不是白吐司,而是呈現淺淺的褐色色澤
(據說吐司是添加美祿去烘烤的)
吐司烤的香酥
又夾上甜而不膩的咖椰醬+牛油

蠻好吃的(是我愛的口味),不過感覺熱量很高

原以為吃這樣兩片咖椰吐司應該不會飽
但是我竟然有飽耶!?(胃呼大呼小難以捉摸啊!)
不過絕大部分的人
吃完這兩片土司應該還很餓才對

半熟養生蛋
淋了醬油灑上胡椒粉調味

蛋黃都流出來啦!
不過我是沒興趣吃半熟蛋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蛋黃沒熟的蛋
還有...我家幾乎是煮蛋黃很橘紅的土雞蛋
所以在外吃飯看到養生蛋,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因此我沒吃這半熟養生蛋

平常都是喝凍鴛鴦...今天想喝熱飲
便點了熱鴛鴦

亞坤的鴛鴦加的是煉奶
還蠻順口的

有興趣去吃亞坤的人
可以到口袋折扣下載亞坤9折優惠券 
不無小補囉!!

1 則留言:

詹姆士李 提到...

意外有吃飽 又借了點妳的文 放在亞坤評論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