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內湖】小貳樓

週日的內湖科學園區很冷清
除了沒什麼上班族,部分餐飲業也不會營業

這回跟小愛聚餐

恰巧我與新子都在內科的公司,剛好這週日都有值班
芫住民生社區離內湖也蠻近的
所以囉!!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約在內湖吃飯耶!!

小貳樓其實小有知名度的
(敗犬女王好像有在小貳樓取景,但我是沒看這部戲,不了解)
我只知道它是貳樓的分店
而貳樓剛好在小愛公司樓下
小愛也在貳樓用餐過幾次也覺得不錯

就是這獨棟4層樓
屹立在充滿科技大樓的內湖科學園區裡

吧檯與結帳區在1樓

1樓後面的座位區好像蠻美的,有喵一眼看到
但是我們的座位安排在2樓
上樓前會先看到這3面鐘分別是台北‧內湖‧敦南

(我發現內湖時間比較慢耶??)

樓梯間旁的擺飾,1至2樓間有書櫃

2至3樓間有調味料、義大利麵

洗手間跟廚房在3樓,所以3樓沒提供座位

還有4樓,可是我沒上樓看看
聽說是露天的座位


2樓入座後點餐吧!!

餐前濃湯

餐前麵包

沾油醋醬

總匯沙拉
佐奶油藍起司醬

蒙特婁香草雞腿蛋包飯
雞腿很嫩

晚餐時段一樣可以點早餐的餐點
總匯活力歐姆雷
這道好像是早餐的人氣餐點
只是我吃過太多美式的歐姆蛋了,似乎覺得它的起司加不夠多
不過我愛這種黃金脆薯,好好吃

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
雖然酸辣味沒有很重,可是味道卻蠻好的

西班牙總匯海鮮烤飯
焗烤類的都會蠻好吃的
其實裡面的海鮮有蝦有花枝還有淡菜
只是都被焗烤的起司蓋住啦!

主餐完食

餐後飲料-天堂鳥冰茶
越喝越冷

貳樓酸甜系列-蘋果口味

點的是蘋果口味
可是喝起來卻很像檸檬?應該沒送錯才對?

最後就是今天用餐的重點啦!
小愛生日快樂

公司附近剛好有一家Black As Chocolate
買了我最愛的粉紅色內餡
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蛋糕當小愛的生日蛋糕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噢~

另外
小愛跟新子愛情長跑也將在10月中旬要結婚了耶!!
恭喜他們囉!!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小貳樓名字聽起來像中餐卻是西餐
看起來也不錯耶!

匿名 提到...

好想妳們♡...
by~naco

♡♥juju♥♡ 提到...

公主媽:
妳下次來內湖帶妳去吃小貳樓

♡♥juju♥♡ 提到...

NACO~~我也好想妳
什麼時候要上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