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7, 2010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

連續兩禮拜的週末早點,都來吃這家熊記燒餅油條

以前總看到一樣的排隊人潮
但是每每路過時早吃完早點了,因此完全沒有機會來吃看看
直到上週六起的早外出吃早餐
腦子裡突然飄過這家..人氣很旺的燒餅油條店

那就來吃熊記燒餅油條吧!!

果真..真的要吃過才會知道

熊記的生意會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真的很好吃
不虧是70年的老店
尤其熊記的油條,口感很與眾不同
也令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他

美味的程度讓我這週末又再去吃熊記早點

與上禮拜相同,點一套燒餅油條

看看..就是這油條,令我連續兩個禮拜都想吃它

熊記的油條是外酥脆內柔軟很有嚼勁
吃起來蠻扎實也很有份量,有點麵包的口感
跟一般常吃到的外酥脆
但一咬下去卻感覺空心的油條很不一樣(飯糰好像都是包這種空心油條齁?)

再搭配甜甜的花生湯,超絕配

完全不顧自己最近長了痘痘,還狂吃了高油脂的食物..哈~

花生湯的色澤有點像米漿的感覺

 還買了上禮拜買不到的炸麻花

(長的很像扭曲過後的油條,其實口感也有點相同)
剛炸好馬上吃,外皮好酥脆
而且不會甜
一樣是搭配甜甜的花生湯吃剛剛好
與炸雙胞胎
即時冷掉了,角角邊還吃的到脆脆的口感
難怪這兩樣也是人氣品呢!!


雖然連吃個早點也得排隊
但是熊記的點餐小姐與阿姨們,速度其實都蠻迅速的
排隊時間也不會花太久

不像有些暴發戶餐飲業
(其實我在暗指我家附近的豆漿豆花店~哈)
因為某美食節目採訪過,節目播出後人氣變旺
是為了要營造排隊假象??
阿姨盛裝速度變慢就算了,甚至連講話速度也一併放慢
但是以前買豆花的時候根本不是這樣嘛!

轉回熊記
都是我親眼看到的
上禮拜吃到一半,突然聽到點餐小姐很生氣
一直大聲嚷嚷:沒排隊的人不准吃.......
還啪拉啪拉的講了一些
原來是有客人沒排隊就插隊點餐,點餐小姐看不過去

不過今天卻看到一件很感動的事
排在我前面的聽障媽媽帶了她幾個小孩來點餐
由於聽障媽媽無法點餐
得小朋友代勞
但點餐小姐卻很有耐心的幫小朋友點餐
有時候小朋友表達的不詳細
點餐小姐也很仔細一次又一次的問小朋友
譬如要哪種蛋(荷包蛋或蔥蛋)還拿起蔥花解釋什麼是蔥蛋、要幾套餅....之類的
完全不因為是名店,就擺出架子對客人不耐煩
反而很親切
處理好與壞事情的態度分的非常清楚
除了東西好吃外,他們真的真的是一家好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