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10

小高玉迴轉壽司

第一次來南港軟體園區
既不是來面試,也不是來上班
沒想到...

竟然是來吃晚餐的 XD~

小高玉是台北市蠻有名的高價位日本料理店-高玉
出來開的平價壽司
而且還是開在南港軟體園區上班大樓內,感覺很妙
位於H棟2樓的樂利餐廳裡
得先經過摩斯漢堡,才會看到旋轉壽司的台面
就是小高玉囉!!

在南港上班的公主媽跟我約會一起來吃小高玉旋轉壽司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 

鮭魚

雪白子
軟軟的看起來感覺有點可怕,長得一付就像會有腥味的東西
竟然完全沒腥味,而且口感也蠻特別的

牡丹蝦
蝦好甜噢~

我只顧著吃..完全忘記要幫海鱺拍照..哈~(趕緊借用公主媽的照片)
海鱺


這盤是我們唯一從旋轉台上拿來吃的
不知道他是什麼魚 公主媽說是鰹魚

其他都是由師傅現點現做
端上桌時,師傅都會告訴你魚的名稱..不過他都講日文名字= =
然後我的反應都是再問師傅一次中文
但是講完吃完我還是不記得..哈哈~
(還好我有拍menu,回家看照片盤子的顏色猜一下)

紅甘? (我亂猜的..因為他紅色..噗~)
紅甘
烤過後整個香味都出來了..很讚

竹筴魚
師傅說不用沾醬油吃,真的耶..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

比目魚口感很脆

蟹肉好甜

鮪魚超級晶瑩剔透
還閃閃發亮的光澤,超美的

鮪魚握壽司開動囉!!

兩個平常不喝酒的小姐,也來一瓶惠比壽啤酒
想說沒喝過就點來喝看看囉!!
我純粹是因為啤酒的名字叫惠比壽想點它

公主媽說
跟台啤比起來,惠比壽口感很順
而我..是連跟同事聚餐也幾乎不喝啤酒的人,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我倒覺得麥的味道很香也不會苦
公主媽才喝一點就臉紅了
我是完全沒因為喝酒臉紅..哈哈~~也沒醉沒頭暈
沒喝酒..酒量還那麼好,我真厲害!!
不過喝了啤酒感覺好飽@@
後來公主媽去洗手間的時候
師傅還問我,啤酒喝完了嗎?
我還搖瓶子說:當然喝完了啊!!哈~

茶碗蒸也好好吃..但很燙

蝦卵

甜點-葡萄柚凍

口感還蠻特別的,果凍QQ的口感
吃起來卻充滿葡萄柚果肉
不沾奶油醬吃的話會覺得有點苦苦的
沾了醬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這款甜點,是高玉日本料理店裡也有的甜點呢!!

醃漬的白蘿蔔,醃的好甜

另一款甜點-手工黑芝麻冰淇淋
超濃郁的黑芝麻味
真好吃

這道被遺忘很久的烤花魚(他300元)
最後一道

我們等他等的真是很久
第一個點的菜,最後一道上....
旁邊比我們晚來的那兩個男士都快吃完他們的烤魚
我們的魚都還沒來@@有點傻眼!!
只好先點甜點來吃,甜點吃到一半烤魚終於來了
還好..烤花魚真得很好吃
只不過真的等太久了啦!!應該不是烤箱小的關係,是真的忘了烤吧??

杯盤狼藉的照片來一張 
兩個人總共吃了14盤+1盤烤花魚+惠比壽一瓶=1420元
呼~吃得真滿足也聊天聊得好開心
小高玉完食!!

提一下南港軟體園區
大樓內的走廊真像機場的感覺耶!!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鰹魚才是我從旋轉盤上拿下來的啦~哈!
妳看就說師父喜歡妳吧~
我一離開馬上又跟妳聊天了~嘖
下次去吃點菜真的要畫愛心
說不定師父會多送我們幾道XDDD

♡♥juju♥♡ 提到...

哈哈..馬上更改錯誤內容XD~

畫愛心感覺就太花癡了..我畫不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