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7, 2010

怡亨酒店‧英式下午茶

上個月底大表哥結婚
結婚後住美國的表姐也趕回來參加

說到美食,我也很佩服玉琴姐姐
還沒回國 ,人都還在美國時,就預先做好功課
將這回回台灣要品嚐的美食一併列好名單

甚至這家
據說要一個月前就得訂位的怡亨酒店下午茶

也已經先預約訂位了

恰巧排訂用餐的這天我有休假
玉琴姐姐趕緊幫我追加座位
也剛好酒店是排4人坐位給他們,順利讓我也能一起享用下午茶搂~

怡亨酒店的下午茶點餐方式很簡單
MENU上只提供一種組合( $ 420 + 10%服務費/一人份)
下午茶點完全由飯店統一搭配
來享用下午茶的客人
只需選擇要飲用的咖啡或茶飲類即可

最先上桌的是英式下午茶最經典的scon

濃郁的奶油味卻不會油膩
單吃就蠻好吃了
可是我更愛沾上甜甜的鮮奶油醬,比沾蜂蜜還好吃

雙人份的餐點
是用傳統的三層下午茶點心盤盛裝
(照片裡的可人兒是可雲,正想幫媽媽倒茶呢!)

光看到這三層盤架送上桌
加上美美的茶具
還有奢華的用餐環境,一整個很有氣氛
即使還沒開動,視覺上就先享受了

不過單人份的午茶裝盤

是很普通的平盤裝
在視覺上就沒那麼美

我點的薑花茶有淡淡的香氣

糖罐有兩種糖可選擇

加了紅方糖更加好喝

最上層

巧克力布朗尼
與內餡很像鮪魚海鮮的小塔酥

第二層

可頌
與燻鮭魚卷

第三層

焦糖布丁(吃起來其實蠻像奶烙)
與果莓味道的甜點(我最愛這款)

起司蛋糕

每一道甜點都蠻不錯吃
唯獨最後上的這道..現做法式薄餅非常不愛
口感軟軟的又沾上酸甜的橙橘醬
很不合我口味
 
不過真的很開心
能與玉琴姐一家三口一同度過愉快的午茶時光~


1 則留言:

tammy 提到...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氣氛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