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0, 2010

【東區】總督西餐廳

前2個禮拜與大學同學去了一趟菁桐平溪
被平溪支線的區間車人潮嚇到
回程實在不想再擠火車了
便改搭山藥芋圓湯老闆建議的1076公車(平溪-木柵)回台北
1076公車走山路還蠻快的
只是會小小暈車
不過不到一小時就到木柵捷運站啦!

搭到忠孝復興站等陪老公去宜蘭衝浪的雯回台北
這空檔..我跟lwe順道逛了city'super
促銷孜然粉的小姐竟然還煎牛排來讓客人試吃
我們倆試吃那小小的一口牛排後
不知道是我們餓了還是孜然粉提味有可能是牛排肉質讚
真的太好吃了
異口同聲的說:晚餐吃牛排吧!
等不及雯回來,我們就先去找牛排店了
視野內只看到這家-總督西餐廳,寫了大大的牛排二字
我倆還在餐廳門口猶豫了一會才進去

營業30年的西餐廳老店
生意也很不錯,只是顧客群都較稍長

假裝自拍
但主要目的是拍我身後的那對銀髮族老夫婦(應該是夫妻?)

他們真浪漫
還來西餐廳吃牛排約會耶!!我老了也要這樣

會先上一小杯餐前飲料,有果汁、雞尾酒、茶、水果醋可選擇
連普通的開水都是用高腳杯裝
真的很西餐廳的感覺
無論點何種主餐
都有提供濃湯、麵包、自助式沙拉、自助式甜點

能在東區營業30年還毅力不搖持續營業的西餐廳
是有道理的
每樣餐點的水準都算不錯

海鮮濃湯也太好喝了吧!
超濃郁的奶香味而且還真的有海鮮的鮮甜味
料好實在

唯一不喜歡的只有大蒜麵包

可能是剛送上桌時我沒馬上吃
等吃的時候麵包整個冷掉不酥脆了,只吃一口即放下

自助式沙拉吧的菜色很妙

竟然有涼拌龍鬚菜?!

感覺牛排與龍鬚菜是兩樣不太搭嘎的食材,在這裡竟然出現了
可是..它真的超好吃
我跟lwe都很喜歡,lwe還一直稱讚

不只是涼拌龍鬚菜,其他的沙拉菜色也都很好吃

先上了lwe點的那道沙朗牛排(忘了拍)
可黑胡椒醬、蘑菇醬則一
他選擇黑胡椒醬
不過黑胡椒醬已經搶了牛排的風頭
一整個感覺像在吃黑胡椒醬
因為都吃不出來牛排原有的味道了

當lwe看到我的去骨牛小排
還直呼早知道不要加黑胡椒醬也想沾海鹽吃就好

後上我點的主餐-去骨牛小排
好小的兩片牛排..哈~

不過...我愛這吃法
本來我就是不太喜歡加過多醬料的人
剛好這道去骨牛小排就是吃原味
搭配海鹽的吃法就很美味了
 
餐後飲料有茶類、咖啡...等
我怕太晚喝咖啡不太好所以點了熱茶

後來去櫃台結帳的時候
才知道他們家的咖啡豆是用Lavazza的咖啡
太可惜了,不然我一定點咖啡

吃的很滿足的回家囉!

2 則留言:

仔 提到...

有一句話讓我不禁笑了出來..噗。

♡♥juju♥♡ 提到...

哪句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