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0

健康煮

年初六全家人去外面吃晚餐

在濕冷的天氣裡,來吃熱呼呼的火鍋再適合不過了

來這家妮妮母女倆推薦的健康煮涮涮鍋(永和店)


因為主打健康
所以蔬菜類都是免費無限供應

而過年期間用餐屬假日價格
假日價格是低消388再加一成服務費/1人

388套餐的配料是12選5
有海鮮、丸餃之類的食材

副食可選紫米飯、冬粉、烏龍麵、蒟蒻片等


用餐前需先服下一顆健康膠囊

說是可以減少脂肪的吸收


前菜一小碟

左邊像鮑魚沙拉,右邊黑豆醃漬的甜味有點可怕

健康煮的鍋子很漂亮,像鼎一樣

(借用一下妮妮他們上回去吃,拍鍋子的照片↓)

不過容量有點小又淺
無法一次裝太多食材進去煮
而且不能控制火力大小,滾的時候湯頭很容易溢出來

我點的是紅趜味噌湯頭

送來一盤紅趜味噌醬,湯頭濃度自行調味

*霜降牛肉
(超級大的兩片肉,不知道為何要切那麼大片??)

明明有油花可是肉質卻很硬,從沒吃過那麼硬的霜降

*松阪豬肉

肉質很嫩真的很好吃

*月見豬肉

月見就是加了一顆蛋黃,沾上蛋汁能讓肉變的更滑嫩

愛吃羊肉的爸爸,點的是羊肩肉(沒拍照)
媽吃素鍋


很硬的麻糬是飯後甜點(可冰淇淋或麻糬2選1)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鍋子可以再大一點,再加上可以調火侯的話會更好
如果下回再來消費的話,可能不會再點牛肉了
會點豬肉..我覺得豬肉較嫩比較好吃
另外
2010/4月底之前刷MasterCard
健康煮買一送一

只不過..這回我們來用餐的時段是農曆過年,所以不適用
不然買一送一這優惠還挺划算的
(講歸講..我也沒有MasterCard,所以我也用不到這優惠!哈~)

媽、妮妮

這是用兩隻剝好殼的蝦..換來的合照

我跟我妹

我媽一直在餵祈祈吃飯

以下是祈祈特集



爸、祈祈

妹、祈祈

祈祈好可愛噢~

但是很愛嘟嘴



5 則留言:

James 提到...

妳看起來好白啊。

♡♥juju♥♡ 提到...

哪有白啊~是光線的關係
不過跟你比的話..我真得是好白

tammy 提到...

終於見到妹妹照片了!!
祈祈真的好可愛喔!!

仔 提到...

用蝦換合照..
阿姨當的好哀怨..噗。

♡♥juju♥♡ 提到...

是啊~祈祈好可愛好可愛喔!
又小小一隻好好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