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0

送舊迎新‧交換禮物之精挑細選

這次的交換禮物還真有趣

遊戲規則就是
由組長先抽一位出來當先發(假設抽到J)
J再抽出兩位(假設是A和B)
J與A、B各自介紹自己帶來的珍藏禮物後
J可以決定要跟A或B交換
●假如J想跟A交換,而A也答應了,J跟A就可以順利交換禮物
至於B就得再抽出兩位繼續交換
●假如A不答應J的交換,而J就得強迫跟B交換,B也無法拒絕
至於A就得再抽出兩位繼續交換

而我在這交換遊戲裡沒有決定權
我相當於B
所以無法體會..擁有決定權的那種猶豫感

這次的禮物總覽
絲瓜布、免電池手搖手電筒、動嘴吃錢的可怕存錢筒、包包、毛澤東火柴 盒、設計書+塑膠寶劍、SWAROVSKI水晶項鍊、紅酒+自釀水果醋、轉換插頭綜合組、巧克力鍋組、熊貓鐵金鋼公仔一組、二手背包、喬巴帽、土著裝飾品

而我準備的則是...GUCCI收納夾

之前特地預購了某日本時尚雜誌的航空版所送的禮物
都捨不得拿出來用耶!
為了這次交換禮物...決定把它拿出來
但是它只是陪襯而已,因為真正的主角是....."蕭敬騰明信片"啦!!

星光大道紅極一時的時候
我並不愛看,那時感覺歌唱節目好無聊
某天得知蕭敬騰的PK出現
而讓我連續3-4周的星期五晚上準時收看星光大道
蕭敬騰好有吸引力呦!
(長髮綁辮子好有個性好帥)
還差一點就跑去民歌西餐廳聽現場了..可見我當時多喜愛他啊!!
也就是..蕭敬騰在我心裡跟GUCCI是同等級的

辛苦瑩瑩了,強迫中獎
哈~也恭喜妳得到GUCCI收納夾+我珍藏的蕭敬騰明信片

而我交換到轉換插頭綜合組


我算是榮登最噓禮物前三名..哇哈哈!!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哈哈哈哈
這個插座是可以出國用嗎XD

♡♥juju♥♡ 提到...

沒錯沒錯!!
這插頭組就是出國用的

那這樣我只好來想看看..今年要去哪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