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5, 2010

送舊迎新‧交換禮物之首部曲

每當農曆年前
就是一年一度本組同事的交換禮物時間
只不過...
這回的交換規則跟往年不同
既不是最單純一般的交換禮物
也不是先抽送禮對象再針對他(她)來準備禮物
而是
進階版的"送舊迎新"交換禮物

看過康熙來了

就知道這遊戲是節目裡有名的遊戲之一

大致上就是從家裡拿一樣東西出來
(不需要再花錢購買禮物)
說好聽..就是拿出一件你珍藏已久的珍貴私人物品
帶著珍藏禮物來交換
好迎接新的東西回家囉!!

以往的交換禮物
無論我買了些什麼,都一定得再經過我那小小的設計過後..才想送出去
再怎麼樣也會在包裝上動手腳
因為..我不想要只是單純的買了一件商品而已
想賦予給它生命

這次的禮物礙於是"珍藏"的東西
沒辦法給它太多的設計
但是我準備的這份禮物卻充滿我的愛
(輪到我介紹禮物時,我想大家應該會不想理我~哈)
看過康熙來了就知道,這遊戲的目的就是以趣味為主旨..哈~

這就是我精心挑選的珍藏禮物噢~

從內到外都是珍藏品
外提袋是珍藏多年的紙袋
這品牌是志玲姊姊幾年前代言兼設計的服裝品牌
雖然倒閉了
但我仍當作紀念保留起來,經過這麼多年紙袋還像新的一樣

包裝上的緞帶

更是我珍藏已久都捨不得用的緞帶
為了讓禮物更有質感,含淚把緞帶拿出來用了

這份禮物還真的是..所有珍藏品集於一身啊!

可見我有麼重視這次的交換禮物~~
(內容物請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