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1, 2010

年代廚房

為了吃火鍋所採購的食材實在買太多
竟然還剩下將近一顆的高麗菜
茼蒿菜一包
綜合菇類一大盤
火鍋肉片2盒半
為了消耗它們
在家裡先將所有的調味料+蔥薑蒜準備好
待隔天的中午用餐時刻
來去公司茶水間,上演年代廚房時間吧!!

沒錯..在公司炒菜這鬼主意是我提的..哈~

還好今天是假日
不然茶水間可輪不到我們能使用那麼久
(如今的茶水間已漸漸被霸佔了..一股悽涼的感覺)

由麗甄掌廚,我與方塊負責切菜



順便提一下這種插電式鐵板兩用鍋,真的很好用

前一天用來煮火鍋,今天拿來快炒

真方便超讚的!!

●炒什錦菇

●蔥燒沙茶豚袖珍菇

●清炒高麗菜

●薑燒茼蒿

●方塊贊助的油雞,超好吃的

開動囉!!

這就是今天充滿愛的美味午餐
好好吃噢~

不過這龐大的份量,5個人根本吃不完嘛!
都吃超飽的
已經連續兩天的午餐都吃過量,飽到兩天晚餐都吃不下
天啊!想到這
我不敢去量體重了啦!

4 則留言:

James 提到...

50 Kg Coming up.

♡♥juju♥♡ 提到...

47.5
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那麼
敬請期待農曆年後的數字吧!!(很有節目預告的感覺齁)

tammy 提到...

我就是用這種炒菜呀!
不過沒妳公司那台好~
真的很好用~

♡♥juju♥♡ 提到...

公司那台象印是我借來的啦!!拿去還了
超想要跟同事合購一台擺公司

它真的好好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