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1, 2010

歡樂五指襪‧麻辣火鍋趴

話說到上個月底
隔壁的剪接組在公司煮羊肉爐
香味飄整晚
那時就打定主意,改天也換我們來煮火鍋
選定好吉日後
恰巧本組辦公室得脫鞋
就將想玩很久的五指襪同麻辣火鍋趴結合舉辦

歡樂五指襪‧麻辣火鍋趴就是這樣誕生的!!

我的繽紛五指襪

好搭我的拖鞋

綠腳指好像還蠻cute的

採購組同學採買火鍋料回來了
只是...
呃~這是怎麼回事?
火鍋肉片買的也太多盒了吧!

有夠誇張的9大盒
好像明天過後就沒有肉可以吃一樣..恐怖

大家為了吃火鍋,很有效率的準備好所有東西
就差麻辣鍋底

曲姐推薦的永和欣園麻辣鍋底來囉!

開動吧各位

也一起享用了澳洲金箔冰酒


身為主辦人的我
非常的做作還準備了高腳杯
連吃個麻辣鍋還搞氣氛,超好笑的

開心的周末午餐時段
就在笑聲不斷之下圓滿落幕



只是..實在是吃太飽啦!
連晚餐都吃不下,直到睡前還是撐~撐~撐啊!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好幸福呀....真好玩!

♡♥juju♥♡ 提到...

五指襪趴很cute吧!
只不過那天穿那麼鮮豔的五指襪在茶水間跟辦公室來回跑..挺害羞的!!

呃~同事們說要團購"草泥馬 發條娃娃"
(你可以自行上拍賣搜尋就知道了)
改天他們要舉辦賽跑
我想..這比賽我應該就不參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