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澳洲♡♥從我的眼裡看到了? ②

澳洲的最東邊ByronBay
體驗那背包客最愛的青年旅館
住宿一晚


YHA

房間沒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有點不習慣
而且房間的門窗好沒安全感

反正就只住一晚,眼瞇一下就過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我還是躺了好久才睡著)

去看看漂亮的海灘

太陽大到拿掉太陽眼鏡..眼睛會睜不開

但外國人還是好愛曬太陽,完全都不怕熱


也玩水玩的很開心

漂亮的像黑豹的小姐


不過YHA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就是可以免費借腳踏車
所以借了腳踏車代步

呃~原本是打算騎上山去看ByronBay最著名的燈塔

但是我流鼻血了

(其實中午回YHA午休的時候,就覺得鼻子有異狀了,只能怪我自己逞強)

流鼻血照拍了一大堆?
搞得我好像做錯事一樣??

沒辦法上山只能遠觀燈塔!!

由於我流鼻血,所以取消了原訂的一些景點

最後沿著腳踏車道

騎到比較遠的海灘逛逛

也在這裡,拍了一張拍立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