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澳洲♡♥從我的眼裡看到了? ①

south bank這個區域
去了兩趟
抵達布里斯本當天的下午


考慮到剛下飛機

經過8小時的飛行時間,體力跟精神不是最優的情況下
被帶到較近的市區逛逛

這區域有個人工打造的城市沙灘
就像個長條型的大游泳池
而且周圍舖上沙,真的蠻像在海邊的

只不過從河畔看過去的風景,卻是city的高樓大廈
但是也挺美的啦!

在澳洲卻有疑似泰國的廟宇?

我要表達的是沙哇迪咖~~

廟宇上的木雕..一點都不可怕
反而我覺得它們都好可愛,長相很吉祥

不過我沒去過泰國
那裡應該超熱(但是澳洲也很熱,所以我應該不覺得泰國熱有什麼了,只怕曬黑而已..噗!)
想逛的是曼谷市集(快來約我去曼谷吧!!)
雖然我也很愛逛百貨公司,但是出了國也想逛的是當地市集
比較會有融入當地的感覺
所以第二趟來south bank是週日,正有市集可以逛

感覺還蠻有趣的,就當作散步一樣
喜歡再停下來


附近的摩天輪

調皮的一群學生

逛Queen Street
百貨公司看到的指甲油陳列,好可愛

澳洲的聖誕蛋糕長這樣嗎??
到處都有賣
好像發霉似的,看了就沒食慾
(說不定它很好吃也不一定?)

每回到了聖誕節我一定會拍的就是這

這次也不例外,看到閃亮亮的球就想拍一下球裡反射的自己

好多可愛的聖誕裝飾裡
最喜歡的是這個亮片禮物吊飾
但是..價格也太高了吧?澳幣7.99元

因為現在是聖誕假期
所以櫥窗的設計也很聖誕節
我喜歡的OLIVIA小豬

(公司電腦上,有9隻寶媽送我的OLIVIA小豬公仔♥)

看起來還不錯的鮮榨果汁攤
生意也很好
可是完全聞不到水果香甜味

因為..隔壁竟然是LUSH,導致通通都是香皂味
當一堆香皂集合在一起,那氣味是蠻噁心的


在路上看到很多人穿海綿寶寶的T-Shirt
原來有專賣店

而且海綿寶寶也好應景變成聖誕樹
不過我還是對他沒興趣

白天的市政廳

晚上的市政廳

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都好美,而且第一次過夏天的聖誕節挺特別的

旁邊的教堂

美麗的很不真實,像模型

外國人跟我們的個性就真的差異很大
台灣的爸媽會怕小朋友衣服髒,地上不衛生
(如果我..可能也是這樣)
但是在這卻看到外國媽媽很可愛

讓小朋友爬遍了整個市政廳廣場
只默默的尾隨在後方
幾乎不阻擋孩子的爬行,讓他自由冒險
我想..這樣對他的四肢肌肉的學習發展會更好吧!?

路邊的書報攤

真的好有身處國外的味道

精品街

裝潢的很歐洲



逛超市的時候看到的冷藏貓食
一整排貓臉

我雖然愛貓..但是這樣並列著是有點可怕

說到超市..
在Tweed Head那裡的超市提籃

只不過它不是用提的而改用拉的
挺有趣的!!

2 則留言:

katie 提到...

好棒喔~我在紐約都沒看到海棉寶寶!

♡♥juju♥♡ 提到...

可能紐約人不愛海棉寶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