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好有夏天的感覺

去年底入荷的OPI指甲油

顏色鮮豔的好適合夏天
所以去正是夏天的澳洲


當然得擦這瓶指甲油囉!


色號NL D29..真的超美的
無論是何種人,擦起來都會越看越美噢~不要懷疑..我說的是真的

本來是沒有這篇文章的
可是突然的很想分享一下這瓶顏色,哈~~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擦也會美麗嗎?

♡♥juju♥♡ 提到...

妳還沒擦就夠美夠性感啦!
而且馬甲照我好喜歡喔~妳超美的~

PS:姐姐妹妹叔叔伯伯只要擦上它
魅力提升100倍

tammy 提到...

沒想到馬甲系列這麼受好評喔!
好險沒有讓妳看到其他的
其他的整個就low掉了
可見穿什麼衣服很重要!

哈哈 連叔叔伯伯擦都會提升喔!
超讚的!
我也想要來一罐!

這種有點帶透明果漾感的
擦起來比較可愛

♡♥juju♥♡ 提到...

那快送我一張妳的馬甲照
等我買了新手機,我要用成來電大頭貼

對阿!這瓶指甲油超有吸引力的
刷頭出現在面前
不由自主的想把手指伸出來
將這美麗顏色永久保留在手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