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澳洲♡♥Lone Pine‧我們玩得像孩子一樣

Lone Pine動物園
是這次去澳洲唯一主動指定的景點(園區內有130隻無尾熊)
就為了一睹無尾熊,想跟牠近距離接觸
付了錢還可以抱抱無尾熊並與牠合照


就憑這張通行證排隊前進

直到我真正接近無尾熊的時候
只有緊張與害怕可以形容

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心理因素
以前曾被阿姨家的貓抓傷
前一秒貓咪還在跟我撒嬌,下一秒無預警的抓傷我
傷口長達一根手指長且深
導致我之後就不太想靠近非我自己飼養的動物
即使朋友們養的貓狗
一律先保持距離
-------------------------------------------------------------------
飼養員會教導如何正確的抱無尾熊

看似我很專住的盯著它

其實我心裡是想..
他如果不小心生氣了(畢竟是我打擾牠)
我該怎麼躲開
(大家抱到無尾熊應該都很興奮的啊!怎麼我竟然相反??)
當真正抱到無尾熊

只見我笑容僵硬
因為牠的右手爪子正緊緊抓住我的鎖骨啊!!
沒任何衣物遮蔽穿越頭髮,超害怕

當工作人員幫你拍完照
很快的就能在對面土產商店裡的架上
看到自己的照片

便可自行領取
(回台灣我妹說我抱無尾熊的色調,很像我抱哞哞)

與無尾熊的近距離接觸正式結束
便前往袋鼠區
我們在袋鼠區玩瘋了,而且逗留的超級久

只不過剛開始我還是怕袋鼠
連餵他們吃飼料

也害怕得不像樣


大家的膽子都比我大


時間久了恐懼感才慢慢退去


還能跟袋鼠的距離更進一步
甚至趴在牠臉旁

陪伴牠小歇一會兒


跟袋鼠玩拳擊的兩人


可愛的像孩子

這不是袋鼠吧?應該是模仿土撥鼠


看到鼻鼻的這兩張連續照片,都笑翻了
前一張作勢出擊

後一張袋鼠回頭,不知小鼻是有被嚇到嗎
感覺她縮了一下



我喜歡鼻鼻這張照片
隱隱約約的散發出女人味


Lone Pine袋鼠區真的超多袋鼠

天氣很熱..袋鼠們都懶洋洋的躺著休息


停留了好大一段時間我們才肯離開..可愛的袋鼠們!!

接著前往綿羊區

此時綿羊區正上演著趕羊秀


只不過我覺得主角似乎不是綿羊?
反而是牧羊犬比較搶盡鋒頭

遊客都爭相搶著跟牧羊犬合照


綿羊脫衣秀

這隻動物Wombats

正在木頭圈裡呼呼大睡
猛然經過這區根本不會發現有任何東西嘛!!

一些動物們會在用餐區自由走動
孔雀

大隻蜥蜴

隔壁桌的外國妹妹好專業啊!
估計她年齡約5-6歲,正用單眼相機在拍蜥蜴噢

這是火雞嗎?
牠正在吃我們剩下的蜂蜜芥茉醬,我猜牠應該在座位旁等很久了

因為我們一起身要離開
牠馬上跳到桌上...真貪食


最後我們真的該離開了

離開這充滿愉快回憶的Lone Pine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妳跟袋鼠一起睡覺好可愛喔!

我也超想去袋鼠去不想走了~!!!

♡♥juju♥♡ 提到...

對啊..袋鼠超可愛的
只是袋鼠區很多袋鼠便便..不過我們還是照樣躺下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