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09

燃MOE‧炭火燒肉

中秋過後的涼爽天氣
最適合吃燒肉了
(其實是因為中秋節我沒吃到烤肉,來補吃的!)
這家燒肉店-燃MOE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往華視方向的小巷內


我跟公主媽的燒肉約會


原本訂晚上7點用餐,不過我們提早6點半就到了
(用餐環境蠻舒適的)

這時候店裡也只有3桌客人
過沒多久,店內其他座位馬上坐滿(上班族下班後都趕來聚餐啦)
生意還蠻不錯的,所以以後再來一定也要訂位

店內的擺飾


先上飲料
我點的是現炸葡萄柚蘇打,公主媽是水蜜桃柳橙調酒

送上桌的時候我還遲疑了一下
因為擺在我面前的那杯是粉紅色,想說它應該才是水蜜桃吧?
沒想到葡萄柚蘇打的顏色是那麼粉嫩
連吸管都給我粉紅色,一整個夢幻我愛我愛!

至於燃MOE,應該是主打牛肉吧

所以有一面黑板牆畫上牛肉部位的解說,寫滿密密麻麻的日文
(雖然看不懂,但還是覺得蠻細心的)
連菜單上也有圖型標示,此肉屬於牛身上的哪個部位

我們點了

其實我只點一道橫隔膜(因為牠最怪,我超愛點怪的東西)
其他肉都讓公主媽點

所以人家只負責吃..至於點了什麼,我不是很清楚..哈~




綜合蔬菜




拿公主媽的單眼來玩自拍

單眼相機超重的..哈~


這道我就很確定它是軟骨

烤的焦焦脆脆超好吃

綜合海鮮

蝦好新鮮也好甜喔!而且店家也很貼心的有幫蝦子剝殼

柳葉魚也好吃(純粹是因為我自己愛吃柳葉魚)

這道肉有附生菜 、醬料可包著肉吃



因為生菜有剩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豬頰肉
豬頰肉吃起來很嫩
清爽的生菜包著辣味的肉剛剛好,不然單吃我自己是覺得太鹹太辣


吃完燃MOE的燒肉真是大滿足啊!
雖然價位稍高(更正:兩人吃了1千7百多)
但是真的有它的價值在

因為他們家的肉質蠻不錯的,而且油花也都很漂亮
光視覺的享受就加分不少,更何況是燒肉品質
不用多說
真的就只有一個"讚"能形容它

謝謝公主媽送我小禮物
不止我開心,兩兄弟都玩的好開心耶♥

6 則留言:

tammy 提到...

耶~~~!大家都開心!!!!

我的臉看起來真的就是有醉XD

♡♥juju♥♡ 提到...

因為妳被我迷的整個人都醉了..哈哈哈

agnes 提到...

柳葉魚係咪 HK 叫的多春魚??

tammy 提到...

雞婆幫juju回 XD

Dear agnes
柳葉魚是多春魚的一種
但多春魚不一定是柳葉魚
應該是同科不同種的一次吧!^_^

agnes 提到...

thanks tammy ^^

♡♥juju♥♡ 提到...

agnes:
我不知道什麼是多春魚耶
因為我只知道吃..哈~

(其實我要講的應該是..同樣一種東西在不同地方所講的名稱,應該會不一樣吧!)

我想香港是覺得這種魚肚裡很多小魚卵
所以叫他多"春"魚
而我們應該是覺得他細細長長的像柳樹的葉子所以才叫柳葉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