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5, 2009

台中‧后豐鐵馬道

由於天氣太熱情
決定參觀完彩虹眷村先找個涼快的地方解決午餐


原本打算到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吃飯
可惜完全沒停車位
只好再隨便亂繞..隨機找了一家外觀看起來似乎不錯的餐廳


點了兩份pizza(份量太多還吃不完)

一份pasta(菜名完全不記得了)都還不錯吃

連餐前麵包、濃湯也都不錯

青色的沾醬很棒(可惜給太少)



大約下午3點多天氣也沒中午那樣炙熱了
才又前往后里火車站附近的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的起點)
租了4輛,我們四人一人騎一輛
就出發騎腳踏車囉!

捷安特淑女車的大籃子都快裝不下我的大包包

房太太夫妻組

好恩愛的背影喔!

后豐鐵馬道沿途會經過九號隧道(全長1.2km)
拍完這張照片就要騎進隧道了

另外隧道晚上7點會關閘門,還有6點半天色就會黑
所以租車店老闆吩咐我們得7點以前趕回來

通過九號隧道緊接就是舊山線花樑鋼橋


花樑鋼橋很漂亮喔!

繼續騎
沿路我一直放單手亂拍照..老實說其實是有點危險啦!
但是我又很想拍你們騎車中的背影XD



最棒的合照..我們四個行駛中(只是我頭髮好亂@@)

夕陽的光線打在臉上,夕陽顏色好美


途中經過綠油油的稻田也來拍一下


騎好長一段東豐綠色走廊,6點的時候天色也有些暗了

這時後如果不趕緊返回
會趕不上7點隧道關閘門的時間
不然本來是要騎去石岡水壩的(下次早點來再騎去吧!)

照原路線返回
一騎出九號隧道,天色已經完全黑了

(得打閃光燈才拍的到)
騎了那麼久,雙腳其實不太累
最累的地方竟然是手臂,同一個姿勢握手把騎車太久
下車時手臂有點無力軟綿綿的
延續到睡前手臂都還是無力狀態哩!

補充介紹:逢甲夜市
騎完腳踏車我們去逢甲夜市吃吃走走
麻辣魚蛋

貓飼料強力推薦的成龍雞排,真的好吃!

玟依推薦的阿華黑輪


生意非常好,不過黑輪料吃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它的湯頭是真的很讚!很好喝

還是玟依推薦-甘梅地瓜薯條(在便當街裡)

老闆都會給客人剛炸好的地瓜薯條,熱呼呼酥脆的外皮超好吃

老闆也建議可以冰過再吃
所以沒吃完的,我果真冰到隔天才吃
冰冰涼涼,重點是竟然還是一樣酥脆耶!!口感一樣好呢!


跟你們出去,真的好開心
重點不在於地點,而是有你們陪伴
無論以後大家都有了家庭與小孩..希望永遠都能像現在這樣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