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5, 2009

O.P.I 裸色指甲油

前陣子剛看完一部韓劇"燦爛的遺產"
是韓國上個月才剛下檔的韓劇
收視率蠻不錯的(台灣電視台尚未播出,等播出應該要等很久?)
所以我前鎮子也及時的用網路電視PPS同步收看
看了這部韓劇
令我印象最深刻最感興趣的既不是劇情..更不是演員陣容有誰
(平常極少看台日韓劇,叫得出名字的也沒有幾位)
念念不忘的竟然是女演員的指甲
那種若有似無的指甲油顏色~好美喔!!
(上次溫州街拍的↓重點是指甲顏色,但是逆光根本看不出來)

也趕緊上網搜尋網友們推薦的裸色指甲油
眾多的推薦都是O.P.I 指甲油呢!

所以事不宜遲
上個月底馬上敗了兩罐..色號NL P61(左較淺)、NL A15(右)

NL A15只擦薄薄一層在日光燈下

像帶粉紅色的膚色

在自然光下的NL A15

(這張照片的顏色很接近真實的指甲油顏色)

而NL P61就更低調了

像是沒擦但是又不像只擦透明指甲油的單調

有多那很薄很薄一層乳白色

左右手各擦P61、A15這兩色

相比之下P61真得好像沒擦一樣,顏色非常淡
可是真的很裸,也裸的很有氣質!

7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就很喜歡這種裸裝系的指甲油耶!
不用擔心適不適合、要不要配衣服...
好看!!~~

agnes 提到...

我平時都有搽呢隻色架,若有若無,好靚!!

♡♥juju♥♡ 提到...

TO tammy:
裸色擦起來真的好看耶
最近不管去哪都擦他們..哈~~

♡♥juju♥♡ 提到...

TO agnes:
妳也擦裸色啊!
呵~裸色若有似無的真的美啊
美到讓我無時無刻都想伸手看自己的手指^^

♡♥juju♥♡ 提到...

TO sopang:
謝謝^^

擦完opi後我是沒有再擦top coat喔
opi本身就很有光澤了

匿名 提到...

感謝介紹!好好看!我好喜歡裸膚色︿︿

♡♥juju♥♡ 提到...

呵呵~我也好喜歡裸膚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