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柴燒比薩

星期天的午後
悠閒的走在台北市的巷道裡輕鬆散步
沒有排任何行程
走到哪算到哪~~好隨興~


在溫州街(台大旁)裡繞阿繞的
才知道赫赫有名的柴燒比薩店原來在這啊!!


早先就看過很多網誌有介紹這家比薩店了
現點現桿現烤的薄皮比薩

用的是傳統木柴燃燒烤窯 烤出來的比薩
一度想去吃看看
但是網友們都說坐位很少
如果外帶回家,我又怕冷了會不好吃..所以遲遲沒採取行動

因此我腦袋瓜裡的美食區塊
完全沒去記這家店的所在位置,或是口味推薦...等等

巧遇柴燒比薩店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令我開心
因為...
柴燒比薩店的坐位果真很少
一個L型的吧台,兩邊可以各坐4位客人
也就是說總共只有8位客人才能內用

下午3-4點
那少少的8個內用坐位..還是坐滿的
還好現在不是中午用餐的熱門時段
所以這比薩店外並沒有客人在排隊等待內用
不過..選擇外帶的客人卻還不少

路過這家比薩店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人剛吃完準備離開
一看到空下來的坐位十分難得,當然..得趕緊補上囉!


點了一份看起來最詭異的比薩口味
人氣冠軍 "薑絲超人"


柴燒比薩店的口味都是蔬果組合..無肉類
所以吃素也人也可盡情享用

也點了黑麥汁

本人不喝啤酒,只愛黑麥汁
這牌子好像是COSTCO代理,挺好喝的

怕酸的人別擔心,檸檬口味一點也不酸(其實可以再酸點)


哇~這薑絲比薩它也太好吃了吧!

味道很奇妙...但是卻頗為驚人

想不到這樣的食材竟然也會出現在比薩上

滿滿的薑絲卻不會辛辣
搭配上白色的方塊是鹹鴨蛋,這個的組合超搭
前所未見的奇妙口味,很合我的胃口
我還邊吃邊一直嚷著要再外帶一份..哈~

吃完比薩回捷運站途中路過這家優格霜淇淋店
吃冰是其次
只是..很想體驗看看自助式的霜淇淋機
有種自己是老闆的感覺,想吃多少霜淇淋就擠多少
但是擠的越多就越貴囉!
用秤重的決定價錢(50元/100g)
想吃什麼配料
也是由自己灑在霜淇淋上

不過我是不喜歡吃配料啦!所以沒加

擠了這3種口味-格魯吉亞桃、抹茶加上優格原味
桃子口味除了顏色可愛
味道也不錯就真的是桃子清香的味道
優格原味就很可爾必斯,但是整體來說..他們都偏甜!

才擠這一咪咪就300g了耶!!

說真的..我真的很有大胃王的潛力
整片薑絲比薩的2/3都是我吃的
比薩.黑麥汁還要吃冰淇淋...哇~哈哈~

7 則留言:

shail2chouhan 提到...

hope you enjoy the meal, but i tell you one thing that the cat have uploaded is too fancy and good i really like it.

agnes 提到...

妳呢篇BLOG睇到我流晒口水,個PIZZA口味真係好特別,香港從未見過呢,有機會過台灣要一試先,
估唔到妳真係幾食得,但一樣咁FIT,GOOD!!!

♡♥juju♥♡ 提到...

TO agnes:
呵呵~這款pizza真的是與眾不同
味道很奇妙,值得一試
試過之後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也歡迎你來台灣玩!!

desree 提到...

這比薩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

ju ju這幾張照片拍起來也太美了吧

tammy 提到...

原來妳說要跟我一起去吃的就是這家呀!
我有看貓友去吃過
貓友又告訴貓友
結果怎麼都是貓友去吃啊!XD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妳po新文超開心的~
不然點進來一直看到那個蚊子包包

♡♥juju♥♡ 提到...

TO desree:
那個薑絲pizza讚啦!!

至於照片..
因為我都把醜的照片過濾掉了啊!!嘻!!

♡♥juju♥♡ 提到...

TO 公主媽:
對啦!就是要約妳去吃這家
料多味美便宜又好吃~

我都看感覺update的啊!!
可以整整一個月都沒PO文
也可以一連好幾天每天都PO文...哈~

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沒即時的馬上po文也就沒p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