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09

我的夏天‧也可以去爬山

有多久沒穿過運動鞋了?

自從出社會後幾乎是沒穿過幾次
一隻手舉出來數都還有剩
這次為了上大同山
很難得的穿上帆布鞋爬山去囉!!


這雙是幾年前買錯顏色的converse
被我冷凍了好幾年

(燈光較暗的專櫃,顏色都看不清楚啦!!害我買錯又懶得去換)
原本想添購新的球鞋但是都沒看到滿意的款式
所以拿它出來加減穿吧!

周六的上午來到台北縣樹林的大同山
(山上看下去的台北景加上藍天白雲..好美!)

說好聽是爬山
其實只是很多階梯的登山步道
(大部分步道都會有樹陰,極少部分才會曝曬到太陽)

但是...光這些登山步道
我還是累的上氣不接下氣,走沒多久就累的得休息
休息的時間比爬山的時間還長~哈
這是年紀大了又不常運動的下場....

最後還是有爬上去啦!

看的到台北地標101跟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

一定要拍張照片來證明!!

媽~~我成功了!

旁邊的小廟還有盪鞦韆
小玩一下

有一排很破舊的椅子

雖然很破舊,可是我覺得這個角度它們很漂亮

上山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下山就輕鬆多了
不過下山的樓梯走久了膝蓋也是會累
只是還不至於像上山那樣氣喘吁吁

而且在樹林裡的登山步道很涼快
一直有涼爽的微風吹來

累歸累但是累的非常舒服

而且今天的天氣超晴朗的
光看到這樣的天氣,就覺得很棒了

更不要說能坐在涼亭裡欣賞台北的風景

登山步道口設有涼亭
艷陽高照的熱天

(風好大頭髮都吹得亂七八糟)
坐在涼亭裡還真的很涼快,還真的是涼亭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