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2, 2009

我的夏天‧蚊子咬我也不怕

這個夏天因為蚊子多,用量比較兇
目前這罐已經即將見底了

所以又得補新貨啦!
第一次用日本Kowa蚊蟲叮咬止癢液(消腫液),都已經是789年前的事了

當時還在唸書
是雯雯推薦(託住日本的阿姨買),當時也送了我一瓶
那時候是藍色瓶身
而這款止癢液比較有趣的地方是..它竟然有個海綿刷頭耶!
就像膠水那樣的海棉刷頭
小小的瓶身攜帶也方便
被蚊子叮咬了馬上在紅腫處塗抹止癢液
使用上就像塗膠水那樣非常簡單

除了使用上方便外,也蠻適合我的體質
塗抹後很容易就消腫止癢了呢!
還會產生冰冰涼涼的感覺,夏天蠻涼快的而且不黏膩

之後用完了第一罐
因為台灣沒進這牌Kowa止癢液
只能依靠跑單幫到日本進貨的網拍賣家購買

這時包裝上多了個"新"字
應該是改良過後的第二代吧??
(但是功效好像跟第一代沒什麼差別,不知改良了哪裡?)
接著陸陸續續只要用完了就會上網拍購買

沒想到還出了第三代

不過刷頭竟然變成了抗菌尖刷頭
我的感覺..
似乎用了它更爽快
尤其那被蚊蟲咬過其癢無比的紅腫處
用手抓了只能逞一時暢快,還會越抓越嚴重
所以既然不能用手抓癢
就要靠輔助商品啊!
沒錯!就是這款抗菌尖刷頭,它的出現真是大伙的福音啊!

(臨時沒有那新鮮又大又紅腫的叮咬包可供拍照↓只有快好的小小紅)

用尖刷頭塗抹既可以解決當時想用手抓的衝動
又有療效
何樂而不為呢!!愛用者juju大推薦!!

所以這回補貨當然是買了有尖刷頭的第三代囉!
跟上回一樣都有送一個小吊飾

(上回吃西瓜,這次帶游泳圈)
雖然我不知道這吊飾可以調在哪,不過它們是蠻可愛的啦!

這回除了買第三代
還多買了一瓶第四代加強型
多了"加強型"這三字,感覺上好像效果會很驚人
逼得我一定要買一罐來試用

而第四代跟二代一樣是海綿刷頭

而且還用了強烈的紅色當包裝色
一副真的很加強型的感覺
不過我還沒使用它,所以並不清楚它有多加強
但願它連小黑蚊叮咬包都有療效!這是我給它的期許!!啊~哈哈哈哈哈~


ps:此止癢液也不見的所有人都適用
像我妹貓飼料體質就不適合,她塗抹後紅腫處會變暗沉,而我卻不會


8 則留言:

小愛 提到...

茹茹我也很愛用這個!!
但還沒用過第三.四代耶,
那個刷頭好可愛 哈哈~
我的第一罐也是雯送我的,
靠上次我同事去日本我請她再幫我帶回來,
不過她自己是用AB膏,
她說效果比我這個好@@ 我也不知道~
總之有這個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下次我也去買買看第三.四代那種~XD

♡♥juju♥♡ 提到...

我超愛第三代的
刷起來真爽快~~啊~哈哈哈哈哈

agnes 提到...

香港都有隻類似的,叫無比滴,又係好好用

♡♥juju♥♡ 提到...

hi agnes
nice to meet you~
我剛剛搜尋了無比滴
果然長的一樣耶
下次我也要買無比滴用看看^^

agnes 提到...

咁耐唔見妳update既??

♡♥juju♥♡ 提到...

沒update被發現了!!
呵呵~
最近天氣太熱
不知不覺人也變慵懶了^^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妹妹後來塗抹處暗沉有消掉嗎?
我之前塗了兩罐都沒事,今年一用就暗沉了,以後癢癢不知道用什麼T_T

♡♥juju♥♡ 提到...

我妹妹現在用一款叫金冠堂的鎮癢消炎液,屈臣氏就買的到喔!她用這牌很有效,你要不要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