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5, 2009

我的夏天‧頭髮也來參一腳

今年度夏季

本動畫組最流行的髮型
就是這樣清爽俏麗的短髮


跟我一起度過炎熱的夏天吧~


5 則留言:

仔 提到...

好俏皮阿= =

Cherubic Cloud & Angel 提到...

好漂亮唷~
我是玉琴姐姐!

♡♥juju♥♡ 提到...

哈~其實..
這只是假髮啦!!
我還是比較適合長髮^^

阿Ki 提到...

不會啊
還挺好看的啊
這髮型我還挺常看到的啊

(偷問一下 那是假髮? 那你的頭髮藏到哪裡去了 長髮耶 怎藏? @@)

♡♥juju♥♡ 提到...

綁個馬尾再往後腦杓摺上去放平
小黑夾 夾一夾
假髮戴上就好啦!

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