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我的夏天‧從北海岸開始

來到石門洞
就會想起小時後的這張照片
前面那位..拿著大包餅乾的是ju妹貓飼料
後面爬上石魚旁的是我


小時後就那麼皮爬那麼高,還露出小內褲(羞!!)


那尊石魚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想可能是被我爬壞了...哈~

一直想來海邊很久的我

終於踩到海水囉!
海水好冰涼,踩進海水裡好舒服喔!

雖然石門洞這裡的沙石比較大顆也刺腳
但是卻非常好清理,完全不黏腳
還在旁邊的攤販區吃了好多東西
(貪吃神上身,完全不記得待會晚餐就要去嗑鼎王了~噗)
在石門洞這裡逗留了好一陣子

就開車往下個沙灘前進
本來要去白沙灣或淺水灣的
但是開車經過這裡,看起來好像也很不錯

而且人潮也不像白沙灣、淺水灣那麼壅擠
介於石門洞跟白沙灣的中間(這裡好像沒取名字?)

另外這邊的沙石與石門洞不一樣
這邊的沙偏細緻

腳踩在沙灘上非常的舒服



我身後的小弟弟,動作還真俏皮

不過看得出來他跟我的心情,一樣都是開心的

隨後~伴隨著美麗的夕陽餘暉

引領我們進入今日的完美謝幕!!

2 則留言:

Beyond the Sky 提到...

我也好想去海邊喔~~~

♡♥juju♥♡ 提到...

夏天才剛開始呢
快找時間去海邊玩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