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易鼎活蝦

因為收到這封簡訊
(大鼎活蝦改名為易鼎活蝦)
所以趕緊在5月底之前來個胡椒蝦聚餐吧!


新開幕的永和店離我家還蠻近的

當作散步走路走個10-15分鐘(但是我被放鴿子,這段路走得很不爽!!)

中午聚餐的成員共8位 7位高中同學
沒看過1竟然要看2"小鼻"、不忘留蝦給女友"老大"、轉戰棒球界"阿能"、
殺很大"曾哥"、原來傷你那麼深"小潘潘"、來活蝦餐廳吃羊肉爐"廣子"

一到餐廳趕緊點餐嚕

鹹酥蝦

燒酒蝦
(湯頭還ok,尤其是吃完重口味的蝦子後很適合吃)

蒜頭蝦
(蒜泥沾滿雙手,面紙用很大)

檸檬蝦
(以前吃的檸檬蝦比較酸,這回吃的好像檸檬味較淡?)

胡椒蝦

蝦頭
(我很會開蝦頭,裡頭滿滿的蝦蛋好讚!)

蝦醬高麗菜
(蠻清爽的)

三杯中卷

芋頭櫻花蝦
(很香蠻好吃的‧越吃越涮嘴像在吃小零嘴)

鳳梨蝦球
(蝦球炸的還不賴喔!)

羊肉爐

(太晚來的廣子加點的,我沒吃肉只喝湯,也還ok)

不過吃蝦要剝殼又要邊拍照
實在是非常不方便
才剛拍完一張照片,正剝蝦殼的時候下一道就上桌了
一直手忙腳亂

也來幾張合照↓

高一的時候我們三個總是最後離開教室,慢吞吞的趕作業
今天小潘潘還吐苦水
I'm sorry~~
我完全不記得我以前嘴有那麼賤
你應該沒偷哭吧@@
現在關心你要給你的忠告..除了遺傳沒辦法,但也不要常熬夜啊!

可愛的小鼻
吵著要拿蝦子拍照

還拉老大跟他一起拿蝦拍~真俏皮!!

我跟老大

最後還請店員幫拍我們合照

(廣子只露出他的碗,特別幫他拉出大頭)

這次來吃活蝦
除了憑簡訊可以免費贈送一份芋頭櫻花蝦外
還有來店禮-玫瑰花盤

加上滿千送百拿到3張百元抵用券(7月底之前要把它用掉)

有吃又有拿呢!!

雖然這陣子的身體不允許我這樣大吃大喝
但是~各種口味的蝦子真是好好吃喔!
而...收到體檢報告後直嚷著要缺席鼎王的我
噗~下禮拜還有鼎王,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