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三坂橋會館+Galerie bistro下午茶

今天中午與呂媽媽的午餐約會
三坂橋會館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中山分局後巷裡
看了餐廳的官網介紹才知道..

這間餐廳的建築竟然是日據時代日本名醫所遺留的日式豪宅

一直吵著要自己拿碗自己吃的emilie↓

三坂橋的菜色以江浙菜為主
(小知識:江浙菜是匯集了上海、杭州、寧波、徽州、楊州、蘇州、無鍚等地的地方菜而成)

這是吃江浙菜必點的上海菜飯

(我愛菜飯)

宮保雞丁
宮保並不會太辣,但是好夠味很下飯

茄腸煲
也是好下飯的菜色,特別的是..茄子竟然剝皮?
所以茄子煲的很嫩很好入口

三坂橋會館的招牌菜之一-東坡肉

肉也燉的入口即化
除了單吃還還可搭配刈包夾著吃

上海湯包

蔥油餅

應時青菜-炒波菜

豆酥鱈魚

這是我第一次跟沛雯的家人出去吃飯
說實話,其實我還蠻害羞的
不過..謝謝呂媽媽的招待,三坂橋很好吃喔!

用完餐
呂媽媽趕著回公司上班
所以我跟沛雯還有負責帶小孩的emilie阿舅
去Galerie bistro吃下午茶囉!


emilie正喝著餐廳為小朋友準備的水壺

點了雙巧克力薄餅

不會很甜,而且巧克力味很濃郁(上次有點過)

有點酒香味的布朗尼

我點的莫凡彼覆盆子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不甜膩
連emilie都愛,指著冰淇淋說要吃(她竟然不怕酸耶!)

我們還故意三樣甜點同時伸出來讓她選
而且她好聰明,手指頭畫過一圈說要要要,也太可愛了吧!
還真的每樣她都吃,都不挑食喔!

我還有點水果茶(忘記拍照)

最後介紹一下emilie的害羞阿舅
很老實很乖
而且emilie阿舅很喜歡吃下午茶
這種男生不常有啊!
好像還會做甜點,真厲害
重點是目前沒女朋友

也喜愛吃下午茶的女孩們,意者可洽姊姊沛雯
讓emilie阿舅
不再是兩男生約吃下午茶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人家好想跟喔!

by n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