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09

甜蜜邀約‧兄弟飯店梅花廳

今天小愛的生日聚餐
來到兄弟飯店梅花廳吃飲茶


出入口還有個開放式的廚房掛著燒臘烤鴨

烤鴨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喔!

兄弟飯店的飲茶真的就像香港那樣
會有推車推到桌邊

有想吃的餐點,就可以馬上端上桌
除非想吃的東西推車還沒推出
那就可以用點餐的方式加點

醉雞
蠻好吃的,酒味不會很重

叉燒酥

我不知道菜名,但是很像奶油焗白菜
賣像不好但是很好吃

滷牛腱

鮮蝦粉腸

普洱菊花茶(我愛的茶)

腐皮海鮮捲
(海鮮捲根本就是鮮蝦捲)

三絲炸春捲,好吃


吃到一半突然覺得,這種有推車的港式飲茶

雖然想吃東西的時候,餐點馬上就可上桌
不用等固然方便
但是推車推來桌邊的速度太密集了
持續不斷的聽到:需不需要xxx、還是xxx
其實聽久了是有那麼一點煩

接著
蟹黃蒸燒賣

鮮蝦蒸燒賣(感覺今天吃了好多蝦)

一隻很完整的蝦子

豆豉蒸排骨

臘味蘿蔔糕

石斑鮮魚球

紫菜海鮮捲(裡面又包鮮蝦)

感覺是炸過後泡湯汁裡,使得外皮濕濕的

平常我不愛吃軟軟的腐皮
可是這道好吃

最後..
當然要來個甜點做飲茶的結尾囉
杏仁凍豆腐

好吃..因為我愛杏仁

摸摸喳喳露

因為我好想吃冰涼的甜點,除了杏仁豆腐就剩它感覺夠冰涼了

裡面的料很多
但是我只記得有紅豆、西米露..其他都忘記了
一樣也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其實吃港式飲茶我最想吃的還有芝麻糊
但是今天這種大熱天
我怎麼都不想吃熱呼呼的芝麻糊
不然芝麻糊也是我的最愛呢!


最後..我要大聲說~小愛生日快樂
而且我也很替妳高興
終於開花結果了耶!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也祝你幸福囉!

4 則留言:

desree 提到...

哇~好久沒吃飲茶了...
看了都要留口水!
自從台中衣蝶倒了
我很愛吃的大唐盛事飲茶也跟著沒了
現在都不曉得該到哪裡去吃好吃的飲茶:(

匿名 提到...

我也愛杏仁

by naco

♡♥juju♥♡ 提到...

TO desree:
我也好喜歡吃港式飲茶喔!
最愛燒賣.腐皮捲...厚厚厚..想到就肚子餓了
你有沒有推薦台北好吃的港式飲茶?不要有推車的
回台北一起咻糾來吃港式飲茶嘛
順便讓我抱抱巨人北鼻
弟寶本尊

♡♥juju♥♡ 提到...

TO NACO:
杏仁杏仁..
我又突然好想吃杏仁霜淇淋喔
好香好好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