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2009

老孫的‧邊界驛站

話說到農曆年前
芝曲跟我講了這家位於三芝的美式餐廳後
人家就不時嚷嚷著要去三芝吃牛排


原本2月已經排定好日期

但就是那麼剛好...
要去的前幾天腸胃炎找上了我,因此延期

又過了2個月
十分用功的我,拿出班表
將大家的休假日仔細研究一番
終於~~4/11邊界驛站大嗑牛排行誕生囉!

上周六只有我要上班,所以全部人配合我吃晚上
好心的sugar
開沒朋友車(同事幫smart取的綽號?)來公司載我去跟大家會合

往淡水的路上有些塞車
因此開了1個半小時才抵達淡金公路18公里處邊界驛站

進餐廳就定位後
馬上點餐囉!
我點的是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
因為它只有10盎司,是我可以的份量
(好啦!我承認吃是其次,主要是想看看40盎司牛排究竟有多大)
借別人的大盎司牛排拍拍照就好了..哈~

上主餐之前會先上一盤沙拉、小餐包、飲料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
我覺得牛排的吃法
只要灑點海鹽,簡簡單單就很好吃了
所以我超不喜歡淋了大量黑胡椒醬的台式牛排(雖然很多人都愛這樣吃)
根本就吃不到牛肉的原味

另外兩份也是10盎司的牛排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沒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這也沒試吃)
隨餐都有一碗墨西哥紅辣椒豆,是一道配菜
雖然叫紅辣椒豆,但是完全不辣喔
味道蠻特殊的,我覺得超好吃還越嚼越香呢!
其他配菜還有沙拉、起司馬鈴薯泥、玉米

接著上場的就是..較多人點的24盎司加厚沙朗牛排啦
(瑩瑩獨自嗑完24盎司,真厲害)
顧著吃竟然忘記拍牛排切開的樣子,是粉紅色的超漂亮
而且肉質多汁很美味,不過筋比較多

紐約客跟加厚沙朗相比之下,紐約客就沒那麼多肉汁
但是紐約客沒什麼筋,會比較好咬好切

32盎司頂級沙朗牛排更大更厚了
得動用兩個大瓷盤才裝得下整個套餐
餐廳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連瓷盤都有加熱
不至於肉很快就冷掉
我懷疑..
牛排越大盎司,瓷盤加熱就越燙
拿了紙巾還是燙手

至於40盎司,本桌沒人敢點
但是隔壁桌有人點,牛排上桌的時候還造成一陣轟動
果真好大喔!
不過看起來似乎跟32盎司差不多
(而且跟隔壁桌不認識不好意思拿別人的食物來玩)

看過了32盎司後再看24盎司
就覺得好像沒什麼
但是拿來跟臉一比,也挺大的耶
我光10盎司就飽了,怎麼可能塞的下24盎司
更何況40盎司呢

人家我只是很愛吃,並不是很會吃的大胃王
(餐廳經理還以為我要點40盎司@@別鬧了,還說吃完40盎司免費)

超大的法蘭克招牌漢堡
漢堡肉還不錯吃
有同事吃到跟餐廳經理很熟
所以坳到經理招待我們兩盤起司薯條
起司薯條熱量雖然超級高
但是真的好美味啊!
聽說鮮魚薯條更好吃,但是這次沒點

我點的紐約客牛排還有附甜點(不是每種套餐都會附甜點)
蘋果派、起司蛋糕二選一
因為我就會做蘋果派了,所以選起司蛋糕
果然沒選錯啊!我自己覺得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蘋果派我有嚐幾口
但是我個人沒很喜歡
感覺沛雯上次教我做的蘋果派比這個好吃多了
套餐的蘋果派是沒有冰淇淋的
那球冰淇淋是跟經理很熟的同事坳來的
不過我不愛這種粗口感的冰淇淋

用完餐

來跟幽默的老闆合照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哈~JUJU好乖.有拿來跟臉比XD
如果餓的話.其實好像24盎斯的我也吃的完耶!
起司薯條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juju♥♡ 提到...

那不然..我們改天去吃
你要吃完24盎司!!

對啊..起司薯條真得好好吃喔
我也想吃看看鮮魚薯條..聽說更好吃?

tammy 提到...

哈 吃不完妳會揍我嗎
鮮魚薯條~~聽起來也好好吃喔!

♡♥juju♥♡ 提到...

哈~~我還真慢回留言耶

要等我練車先
怎麼休假那麼多事想做.都沒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