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3, 2009

南投車埕火車站

上周六(3/29)的天氣似乎不是很好
天空陰陰的
從台中到南投的路上,不時飄著細雨吹著冷風

不過我們很幸運
到達目的地南投水里鄉"車埕"時
天空雖然陰
但是並不會太冷,也沒下雨喔!超級幸運


以前的車埕車站

現在轉型成觀光景點
這個景點雖然有不少遊客來觀光,但不致於擁擠

而且山上的好空氣
是車多人擠的台北不曾有的
能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真是難得的享受啊!


車埕除了好空氣
還有山邊那縷縷的山嵐

好山好水好空氣,身心當然跟著舒暢起來囉!

水池裡除了很多鯉魚
還有幾隻鴨鴨悠哉的游過來游過去

池邊設置一間日式風格的涼亭


我們坐在裡頭歇息聊天,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emilie這張背影好成熟頗有小大人的風範

她才1歲
竟然交叉腳站姿看風景哩!

在涼亭裡頭待了好一陣子,就準備用餐去囉
不過車埕火車站裡能用餐的地方很少

這家木茶房餐廳

餐廳前還有超大木桶可供拍照留念

午餐當然要點木桶便當囉

而且用餐完畢木桶還可以帶回家喔!

吃完飯參觀了木業館,要清潔費30元

(其實館內的作品我都沒仔細欣賞..哈)
館內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泡泡區耶!



想到這..我就覺得大家都童心未泯好可愛喔!

古早童玩踩高蹺

這真的很難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怕摔下來~哈


但是emilie的外國爸爸竟然玩得很輕鬆
不用任何人攙扶,還可以獨自步行好幾步@@

三人兩腳(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還有..沒一個人會玩的滾鐵圈

說到這人力車我都快笑翻了
因為去程是雯雯與玟依操作也前進得非常順利
回程輪到我跟naco
可是..是怎麼了@@怎麼都不會前進

會讓我笑翻是因為naco
竟然在照片上加工

那個小烏雲也太好笑了吧!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笑
還真的好符合當時我們的心情

這張照片好經典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洗手間標誌哩
看到標誌,我們這些大人好壞,馬上叫emilie示範供我們拍照
她也好乖還真的照做,超級可愛啦!

木工DIY區
有販賣一些木工製品
可以當場組裝並在自行烙上紀念章

接著到月台


還有周邊的住家散步

周邊的住家好多貓

而且竟然不怕人

雖然虎斑貓長得很兇,可是他竟然頻頻向我撒嬌,好可愛

閒晃的途中,猛然看到此奇景
蛋殼裝飾仙人掌

哈~這戶人家也太幽默了吧

之後回到台北一直念念不忘來中部玩的點點滴滴
我真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那幾天全讓我一個人包了

跟你們一起出遊,不管去哪都覺得好開心♡

ps:高達5百多張的照片讓我好困擾..哈~
一看到那麼多張照片整個昏頭,拖到今天遊記終於完成!

也來看看naco
沛雯的遊記吧!
照片來源:juju、naco、651、Beno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