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台中】私房泰

這家泰國餐廳是沛雯推薦的
位於台中市
許多車輛穿梭又一棟棟高樓大廈的公益路上


私房泰的外觀是由一枝枝的竹子排列而成


再加上從外頭根本看不出來餐廳內部
讓這家餐廳充滿神秘感
很想令人一探究竟

周圍都是高樓大廈圍繞的私房泰
竟然別有洞天

簡直就把整個泰國搬了過來似的
戶外的用餐區設計成發呆亭

在這裡用餐..好有泰國度假的感覺呢!

泰國的香料當作裝飾的一角

走在戶外區可小心了

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踏進水池裡喔

連洗手間的洗手台都蠻特別的

出水處就是那枝竹子
而且是感應式出水

只不過..
有特色的座位一定得提早訂位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臨時決定要來用餐,就只剩下普通座位了

飲用的是香茅水

湯匙也很特別,好南洋風

感覺像椰子殼製成的

月亮蝦餅(吃泰國菜必點)

酸辣海鮮沙律(酸酸辣辣的涼拌很開胃)

蝦醬空心菜

雞肉沙嗲串(有沙嗲串才有南洋的感覺)

清蒸檸檬鱸魚(最愛蒸魚,要獨自吃下一整條我都可以)

牛肉綠咖哩

充滿濃郁的椰奶香,非常下飯


點的每道菜我幾乎都很喜歡吃
除了鳳梨炒飯..哈~不是我的菜

因為有討厭的葡萄乾,還有炒飯加蝦(肉)鬆我超討厭
僅試吃了一口


甜點類
冰淇淋組合綠寶石杯(酪梨+紅豆冰淇淋各一球)

我超喜歡喝酪梨牛奶
所以一看到menu上寫著酪梨冰淇淋就超興奮的
因為沒吃過,就非常想點來吃看看
但是..吃起來不像酪梨
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口感很黏稠反正就是一整個怪,好失望!

還好另外兩樣甜點都不錯吃
摩摩喳喳(甜而不膩很清爽)

紅毛丹冰霜

(冰霜的口感很綿密)

飯後招待水果

醃製的剝皮小番茄,味道還不錯
酸酸甜甜還帶點梅粉的味道

私房泰的價位中上
所以比較適合一大群朋友去聚餐,這樣菜色才多樣化

至於餐廳的氣氛真的弄得很棒
來到這無論視覺或是味覺,都有不錯的享受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