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彰化】溪湖楊仔頭羊肉

以前超怕羊肉的我
一直覺得羊騷味很可怕,尤其是帶皮帶骨的羊肉爐更加怕
但是自從吃過這家位於彰化溪湖的楊仔頭羊肉
哇!!真是好美味好合我的胃口啊!
令我從此愛上了羊肉


楊仔頭的羊肉很新鮮更重要的是完全沒有那可怕羊騷味


又可以選擇無骨無皮的涮羊肉片搭配藥膳湯頭

都是我喜歡的組合
藥膳湯的味道好香好好喝

雖然說..之前我只敢吃羊肉片
看到帶皮的羊肉就怕
但是楊仔頭的帶皮羊三層肉我竟然一點都不會怕
反而覺得很好吃耶

看起來肥嘟嘟的羊三層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
平常不喜沾醬的我
覺得這藥膳羊肉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但是沾上豆乳醬,多出那甜甜的醬味
蠻順口的其實也很不錯吃喔!

吃完了還又外帶一份藥膳羊肉回家呢!因為ju爸也喜歡吃羊肉爐

另外溪湖楊仔頭還有紅燒.清燉的湯頭 (但沒吃過)

因為每次都點藥膳湯頭

既然藥膳羊肉都那麼好吃了,其他湯頭應該也不錯吧?

看看店裡的客人

生意多好啊!

除了吃羊肉爐外,還有加點熱炒
炒羊肝(跟豬肝味道一樣,我喜歡)

炒羊肚(口感脆脆的)

熱炒的內臟類都沒有腥味
而且炒得不會過老又很下飯..好吃!

羊油拌麵線也很香

又因為羊肉屬於溫補
吃後不會燥熱
所以藥膳羊肉爐並不侷限只有冬天天冷才能吃
是一個四季都很適合吃的鍋類喔


5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愛吃鬼juju又到處跑了

好吃羊肉可遇不可求
我想妳別的地方吃應該還是會怕羊吧~
這輩子只吃過一次超好吃完全沒羊騷味的羊排
就是以前在澳洲姑姑家
吃姑丈煎的羊排
爆讚的!

好好喔~~到處玩
我也想玩

♡♥juju♥♡ 提到...

你下禮拜不是要去屏東?
叫阿KI帶妳去遠一點的地方繞繞啦

tammy 提到...

阿ki早上還要當迎娶車隊
中午吃完喜宴下午就要趕高鐵橘色優惠回家
沒時間去哪繞啦!
也不想妹妹自己在家時間太長

ki 提到...

恩啊 想繞也沒辦法
就有人怕妹妹一個人在家太久哩 -.-

匿名 提到...

我想大家還是不要去這家楊仔頭羊肉爐吃吧。昨天我們一行四人100/2/4下午去吃,點了兩份紅燒羊腩跟一份炒羊肚還有四份的青菜,結果在鍋裡發現了鐵刷絲,結果店家說了可能是洗鍋子不小心沒注意到,也沒有要打算怎麼處理。之後我們說我們不吃了店家才說要換一份給我們。但就不敢吃了就想說離開了也不再吃了。因為是點兩份想說算了,也不想計較了跟店家說算一份的錢就好,我們要離開了。結果老闆娘竟然說了一句也吃剩沒幾塊肉了,現在才發現哦。結帳時算我們600元(一份是500元),還說因為沒剩幾塊肉另一份不能算免費。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感覺很差,跟她理論還一付我們要去吃霸王餐的樣子。這樣的店家真是令人不敢再領教了。(還虧我們大老遠從台北到溪湖就是指名要去吃這家羊肉爐,真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