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痠痛..不是沒有道理的!

小兔兔最近還蠻常躺我床上睡覺的
尤其是床邊緣,他最喜歡了
時常起床睜眼的時候他都是睡在我身邊


前天貓飼料妹妹問我

有沒有感覺某天早上有被偷拍
咦?
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後來是看了照片我才明白啊!










據說小兔子當時也瞇著眼在睡覺
只不過相機對焦的時他就被吵醒啦!眼也微微睜開(但是我竟然沒醒?)

難怪難怪...常常起床時
手都覺得又痠又累啊!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哈 妳不知道小兔子睡妳手上喔?
我最近也常被妹妹睡的酸痛哩~

KI 提到...

小兔子 金巧喔 呵呵

我也常被公主媽睡的手酸哩~

貓飼料 提到...

樓上是食物鏈~

♡♥juju♥♡ 提到...

阿KI
那你應該更捨不得回屏東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