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內湖菘筑觀光農場

剛吃完吃到飽的十三香
就很想去散個步
原本是打算去元天宮看櫻花
不過前幾天又下雨打雷的,花應該會被打掉許多?
所以改變行程打算去採室內栽種的玫瑰吧!


剛好前一天看到新聞介紹

內湖跟汐止交接的五指山半山腰有一家菘筑觀光農場
是全台北唯一一家可現採玫瑰的地方喔

所以決定來這家看看

今天白天沒下雨天氣陰陰,不過還蠻適合出遊的

開到內湖山區

開沒多久就會看到菘筑觀光農場的指標了
到了菘筑
來玩的旅客也不少,停車場停滿了車子

菘筑觀光農場其實很小
除了可採玫瑰20一枝、還有草莓與小番茄

玫瑰園的花
感覺沒有很適合摘回家的,因為很多都綻放開了



所以一朵也沒摘

草莓跟小番茄一樣也是沒進去摘
似乎漂亮的草莓都被摘光了

小番茄則是家裡有買小番茄所以沒摘

不然小番茄看起來好像挺漂亮的

菘筑裡還養了兩隻小豬

和幾隻不知名的鳥跟雞


旁邊還有一間古早的紅磚平房
舊舊的木窗很有感覺

草莓園外有個水甕
裡面有朵漂亮的蓮花?(是蓮花還是荷花?我不會分)
更正:查詢的結果,此花應該是睡蓮"香水蓮花"

真的很漂亮呢!

至於菘筑觀光農場,雖然跟我想像中的園區不太一樣
似乎單調了一點
逛沒多久就打道回府啦!

但是山上空氣卻很好,感覺非常的舒服喔!

1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很久以前去過這家採草莓耶!

上一篇忘了說
吃十三香的妳怎麼好多文字都說的跟我好像XD
妳又沒吃到我的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