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十三香麻辣火鍋

這是在我腸胃炎之後的第一次大餐
吃到飽的十三香麻辣火鍋
餐廳在公主媽家附近(府中捷運站旁)
而十三香麻辣火鍋店
竟然在馥都"飯店"的二樓耶!


所以進餐廳用餐時都得走這個階梯上二樓


中午時段是11:30開始營業
我們大概12點到
這時候就已經蠻多桌客人早在用餐了
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就客滿啦
生意真的很好耶!
(假日價位499+1%服務費=549元,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就定位後會先上一份菜盤

一盤肉

吃到有喜歡的蔬菜或肉類之後可再加點

一鍋湯底
可選鴛鴦鍋

原味湯底感覺蠻養生的

濃郁的白湯裡有健康的枸杞紅棗

除了蔬菜與肉
其他像飲料、甜點、小菜、海鮮類的東西
都得自行前往自助吧取用

玻璃瓶裝的汽水看起來好冰涼喔!

蛋糕看起來都蠻漂亮的,但是我沒吃

不過裝蛋糕的花花盤子好漂亮喔!
我好想要..噗~

水果沙拉區,我沒吃

小菜區,沒有我想吃的東西所以也是沒吃

巧克力噴泉


這個我就有吃啦!因為公主媽說好好吃
沾棉花糖真的蠻不錯的

雖然我不太想吃熱呼呼的火鍋時又吃生的
但還是拿了一顆大生蠔,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
說是必吃大生蠔

ㄟ..感覺就是沒煮過的蚵仔味道,口感軟軟的
但是完全沒有腥味
可見大生蠔真的很新鮮喔!(其實我很想拿來煮@@)

還有拿一盤海鮮

就開始大吃一頓啦!

這鍋麻辣湯底剛開始吃感覺不辣
但是..竟然會越吃越辣??
只不過個人覺得它不夠香
我自己還是較偏愛中藥味重一點的麻辣湯底,感覺比較香

而且我們的坐位還蠻好的
就在切肉師傅的旁邊(我一直偷拍他切肉,但是他都擋住了)

想點什麼就可以直接跟切肉師傅講
馬上現切一盤肉給你,完全不用填單子超級方便的


十三香還有喝到飽生啤酒

我是不喝啤酒啦!
但是來到這裡還是要跟大啤酒杯拍一張囉!

公主媽把我拍的真好看,真開心!

今天我也很懶惰,幾乎都用公主媽的照片...哈
沒辦法,誰叫她拍照拍的那麼好
一定要用她拍的照片啊!!

阿ki還拿了茶碗蒸

小小一杯完全不佔胃的空間
而且並不會很難吃只是就一般味道
不過裡面有放我最討厭的粉紅色魚板火鍋料

最後人家我還把鍋裡剩下的肉片都吃光光
可見我多會吃啊!
讓阿ki回坐位後找不到肉吃..哈哈

提供了兩種品牌的冰淇淋

除了最有名的Haagen Dazs
還有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卡比索俄羅斯其實也蠻有名的
幾年前我曾吃過遠企旁邊的SALT & BREAD俄羅斯餐廳
這餐廳裡除了最有名的冰窖
得穿上大雪衣到零下20度的冰窖喝特調伏特加
另外有名的就是這牌子的冰淇淋啦!

我今天本來很想吃卡比索的夏威夷果口味
但是竟然見底
只好改吃兩球Haagen Dazs冰淇淋

當美麗的END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跟公主媽和她男友阿ki到餐廳吃飯
吃的很開心喔!
但是我當了一個很大的電燈泡..哈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喜歡妳這個電燈泡呀!!最愛妳了!(L)

tamm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I 提到...

錯了錯了

我比較覺得我是電燈泡 ...淚奔..

朵咩 提到...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index.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