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老咖啡館

在平成十九用完餐後
貼滿滿臉貼紙的兩位小朋友不肯撕掉

我們只好讓她們這樣起身
前往老咖啡館聊天喝下午茶摟!!


點了沛雯推薦的熱松子奶茶



我點無糖,但是喝起來好像還是有點甜甜的味道
不過真的蠻好喝的
妮妮的波士頓派,她吃的超開心呢!


但是都吃的好大口..噗~

妮妮還會把蛋糕分享給emilie妹妹


但是妮妮..你怎麼也餵人家那麼大口啊!!

沛雯點的"地震"(蛋糕名)


也很好吃,不會太甜
表面烤的酥脆內部很扎實,口感很像布朗尼
這款蛋糕好像是人氣商品

而emilie的下午點心是這盒KITTY餅乾


她都有很乖很努力的吃著餅乾喔!

沒多久小朋友們吃完蛋糕餅乾就又開始玩了
也因為經過一個下午的相處
兩個人已經變好朋友了呢!
一直不斷的抱抱,好像抱上癮了?


超可愛的
除了抱抱,還來個深情的親親


呵呵~感情真好耶!

不過晚些emilie有點累了
我們只好結束了美麗的下午茶時光,該回家囉!


回捷運站的途中看到了一個廣告刊版上
有可愛貓咪照


兩個小朋友看到貓咪超開心的
在假貓咪面前逗留了許久
最後要求他們跟貓咪合照一張後,就該離開了
結果兩個人通通擋在貓咪面前啦!


一張貓咪的合照都沒有~哈

不過這個下午真的是非常的愉快呢!
尤其是小朋友們
3歲的妮妮跟1歲的emilie都玩得好開心

雖然說...
我跟沛雯難得見面也很開心
但是一次帶兩個小朋友出門,都把我們給累壞了啦!

3 則留言:

desree 提到...

波士頓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女生實在很可愛!
改天生一個來給弟寶玩玩^^

ps.ju ju的髮型很美!

♡♥juju♥♡ 提到...

其實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波士頓派是紅葉蛋糕賣的
而老咖啡館的波士頓soso
不過小朋友吃的開心就好啦!!


改天生一個來給弟寶玩玩→@@也要有人娶我
才生的出來吧!噗~
還有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抱小孩
姿勢超級怪的

雯媽 提到...

我想講的是希望你生個baby來跟我們家Emilie玩,但因為媽媽生了小孩中心都是她所以你還沒生之前還是多跟朋友出去玩。我會默默的在你背後看著你的~